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音乐原创大赛复活赛正式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text1 A8音乐原创大赛复活赛正式打响

  新浪娱乐讯 由A8音乐集团打造的“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以权威的运营阵容和迅猛的活动影响力,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了超强的展示平台。自11月8日晋级环节正式启动后,经历了100强、50强的激烈角逐,大赛20强于今日正式产生,名单详见:http://m5.a8.com/resurrection。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大赛复活环节正式启动,将从暂时落选的30首参赛作品中选出5首,与20强歌曲共同参加最后的十大金曲角逐。

  本次复活赛将综合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意见、网友投票数最终选出5首优秀作品。为了更好的促进复活与晋级,增加选手与用户的互动,大赛组委会特举行新浪秀线上拉票活动。在复活与10强晋级环节中,大赛组委会为入围选手举行四场新浪秀专场线上拉票会,为每位选手提供与网友即时互动的机会,使“粉丝”们能够全方位了解入围选手的音乐风采!

  复活赛期间将举行两场线上拉票会,分别在本周三(12月8日) 及周四(12月9日)的晚8点-9点进行。用户可通过新浪秀软件登陆“第五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视频互动专区,欣赏选手的精彩演绎,并为自己支持的歌曲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我们还将抽取多名幸运用户,并发放精美礼品。

  A8音乐原创大赛新浪秀线上拉票会时间:

  复活之夜第一场:12月8日20:00-21:00 

  复活之夜第二场:12月9日20:00-21:00 

  12月13日,大赛10强角逐将正式开始,各界关注本届赛事、关注原创音乐的人士共同拭目以待。登陆大赛官网(http://m5.a8.com)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