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全面备战“北京G夜” 出场计划化身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2:19  京华时报
text1 梁咏琪

  距离12月24日工人体育馆“北京G夜”演唱会还有半个月时间,梁咏琪已经全面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为了带给北京歌迷最特别的表演,梁咏琪不仅每日坚持练歌、背歌词、练习气息,以及进练团室彩排音乐部分,更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吉他,名副其实的“琴不离手”。

  角色多变瞬间互换

  在2007年的“本色”演唱会上,梁咏琪用各种不同形状的容器装满清水,双手拍打水面形成的不同音高和节奏,技惊四座。今年北京演唱会,钢琴、吉他、鼓将被她巧妙地安排在一个环节中集中秀出来,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她将在“优雅钢琴手”“帅气吉他手”和“狂野鼓手”三个角色之间互换。为了完美呈现“大秀乐器”环节,梁咏琪重新拾起多年前曾经弹过的吉他,利用有限的休息时间苦练琴技。 

  经典曲目一网打尽 

  谈及北京演唱会的曲目,梁咏琪说:“这次会用比较特别的方式来诠释‘成长’,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我会带领大家在不同时间、不同世界里穿梭。我们有一个十分梦幻的布景,整个舞台场景使你好像进入到了一个不存在的、以前没有到过的世界,却发生着你熟悉的故事。”梁咏琪特别向大家发出邀请:“圣诞节KTV很难订到位,所以演唱会我预备了过节的必备节目——K歌。很多老歌,相信观众在听到前奏时就准备大合唱了。” 

  出场计划化身嫦娥 

  在以往的演唱会中,梁咏琪曾经以拳击女王、中东风情、美国西部牛仔、比基尼等一系列造型惊艳登场。北京个唱在造型上更突显多面性。梁咏琪在演唱会前持续“地狱式”特训,同时努力节食,旨在以最完美的状态示人。近日魔幻3D电影大片《大闹天宫》邀请梁咏琪演嫦娥的,梁咏琪突发奇想:“还没试过在演唱会上以古典感觉的造型出现,要不要干脆化身嫦娥飞出场?”梁咏琪表示,能否实现这个心愿还要看场地和舞美设计是否可行,不过,“北京G夜”演唱会的造型,已经确定会比以往更加多面、更加梦幻。(朱雅清)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380、580、780、980、1280元,双人套票1380元(780元×2张)

  票务: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