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巡唱起航 昔日评委储兰兰看好谭杰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3:14  新浪娱乐
text1 储兰兰曾担任快男评委
text2 储兰兰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12强的大型巡回欢唱会将于本月11日在温州掀开神秘面纱。从比赛结束到巡演开锣,快男们自身的进步和飞跃着实令人惊艳,就连昔日赛场上的严苛评委储兰兰都禁不住大加赞赏,更公开表示十分看好陈谭杰希的原创能力。

  据悉,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得筹备中。伴随着首战开唱的到来,欢唱会海报也于日前正式亮相,整体素净的黑白灰主色调显得沉稳大气,而以不同的动作姿态示人的快男们更是显得活力无限,更加凸显了这场巡回欢唱会的青春气息。据相关人员表示,快男们都已经开始进入最后彩排阶段,不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SOLO秀,还会有部分的集体表演,一定会带给观众极为震撼的视听享受。

  眼看着昔日赛场上的选手们褪去生涩,曾经担任过2010年快乐男声武汉唱曲评委的知名戏曲艺术家储兰兰也显得欣慰不已。虽然由其担任评委的武汉赛区最终没能在12强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他们在赛场上为梦想奋力打拼的样子至今还让储兰兰印象深刻。诚如其所说的,“那时候比赛中场休息回后台,总能看到一些男孩子在偷偷掉眼泪,看着特别心酸,但是点评的苛刻或者是毫不留情,其实最终还是希望选手们能够越来越好。”

  由于自身是评委的原因,所以储兰兰对于“快乐男声”的比赛也十分关注。在最终决出的全国12强中,储兰兰直言最看好素有“牙套小王子”之称的谭杰希。“我这人最重视的就是创新改革,就像我自己近来做的《寒江雪》一样,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谭杰希的创作虽然现在还显得很生涩,但是他喜欢去做,并且执着地去做,所以我相信他的作品会越来越好,创作上提升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