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ink八周跃升Billboard榜首 维斯特新歌排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text1 Pink称霸单曲榜
text2 坎耶-维斯特在专辑榜中登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板(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中,Pink的《Raise Your Glass》经过八周的努力终于缓慢的上升到第一位。专辑榜方面,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新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首发登顶,销量达到49.6万,在今年的专辑周销量中排名第四。

  单曲榜前十榜单

  排名 歌手 单曲名 上周排名

  1 Pink 《Raise Your Glass》 第2

  2 Katy Perry 《Firework》 第6

  3 Rihanna 《Only Girl (In The World)》 第1

  4 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 第7

  5 Rihanna和Drake 《What's My Name?》 第8

  6 Ke$ha 《We R Who We R》 第4

  7 Far*East Movement 《Like A G6》 第3

  8 Nelly 《Just A Dream》 第5

  9 The Black Eyed Peas 《The Time (Dirty Bit)》 第13

  10 Bruno Mars 《Grenade》 第7

  Pink的《Raise Your Glass》是这位女歌手的第三支冠军单曲,她曾在2008年9月的时候凭借《So What》在冠军榜上登顶。另外Pink还曾在2001年的时候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Lil' Kim以及Mya合唱过《Lady Marmalade》。这首歌不仅在单曲榜上登顶,还在格莱美(Grammy)上赢得了一座金唱机。在下载榜中,《Raise Your Glass》从第五名上升到第二名,周下载次数为20.9万次,较前一周上升22%。《Raise Your Glass》目前在电台榜上排名第六。这首歌来自Pink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So Far!!!》,是其中的两首新歌之一。这张专辑中还有PINK自2000年以来的八首热门单曲。在Pink所有单曲榜前十的歌曲中,只有《Marmalade》和《Most Girls》没有被选入这张精选集。

  在最近的五周中,单曲榜冠军一周一变,这种情况已经有二十年没有出现了。1990年9月至11月的时候曾经有八首单曲连续两个月轮流占领冠军宝座。

  本周被《Raise Your Glass》击败的是蕾哈娜的《Only Girl (In the World)》,后者从第一滑落到第三位,把Far*East Movement的《Like a G6》从第三位赶到第七位。蕾哈娜的另外一首歌《What's My Name?》本周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钱妞(Ke$ha)的《We R Who We R》从第四位下降到第六位。

  蕾哈娜的《What's My Name?》本周第五次被评为广播优胜者。在今年夏季的时候阿姆(Eminem)和她合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也曾连续拿到过五次广播优胜者。

  凯蒂-派瑞(Katy Perry)的《Firework》本周上升到了第二的排位,较前一周上升四位。同时这首歌在下载榜中登顶,周下载次数为23.2万次,较前一周上升32%。这让《Firework》成为了专辑《Teenage Dream》中第三个统治下载榜的单曲。另外两首是《California Gurls》以及专辑的同名歌曲。

  布鲁诺-马思(Bruno Mars)较新的一首单曲《Grenade》本周从第十七位上升到第十位。作为下载优胜者,《Grenade》上周共被下载16.4万次,较前一周上升64%,在下载榜中从第13位上升到第6位。布鲁诺-马思的另一首单曲《Just the Way You Are》本周在单曲榜上从第七回升至第四,下载次数为12.6万次,较前一周上升43%。

  Nelly的《Just a Dream》本周从第五掉到第八,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The Time (Dirty Bit)》从第13上升到第9,进入十强范围。后者是这个组合的第七首前十单曲。

  上周美国共有2216万次单曲下载,较前一周下滑1%,较去年同期上升12%。截至上周为止,今年美国共有10.2亿次歌曲下载,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不到1%。

  专辑榜前十榜单:

  排名 歌手 专辑 销量 上周排名

  1 Kanye West 《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49.6万 首发

  2 Nicki Minaj 《Pink Friday》 37.5万 首发

  3 Susan Boyle 《The Gift》 26.3万 第1

  4 Taylor Swift 《Speak Now》 24.1万 第9

  5 Jackie Evancho 《O Holy Night》 14.2万 第2

  6 Rihanna 《Loud》 14.1万 第3

  7 Justin Bieber 《My Worlds Acoustic》 11.5万 首发

  8 My Chemical Romance 《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11.2万 首发

  9 Ne-Yo 《Libra Scale》 11.2万 首发

  10 欢乐合唱团 《Glee: The Music, The Christmas》 3.5万 第8

  坎耶-维斯特和Nicki Minaj的新专辑本周以冠亚军的身份在专辑榜登场,其中坎耶-维斯特的《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售出49.6万张,Nicki Minaj的《Pink Friday》售出37.5万张。虽然占据了最好的两个排名,但这两张专辑的销量和发售之前的预期值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的预计销量是55万张,《Pink Friday》是40万张。

  《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的优良表现使其成为了坎耶-维斯特的第四张冠军专辑,也创造了今年排名第四的周销量成绩。这名说唱歌手的上一张专辑——2008年的《808s & Heartbreak》首发周卖出45万张。对于Nicki Minaj来说,《Pink Friday》创造了有史以来女性说唱歌手中排名第二的周销量成绩,唯一一名在她之上的是劳伦-希尔(Lauryn Hill)。后者的《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在1998年首发的时候卖出了42.3万张。

  同时,《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和《Pink Friday》让专辑榜上再次出现了两张首发专辑的销量均超过30万张的情况。上一次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在2008年的12月,当时碧昂斯(Beyonce)的《I Am ... Sasha Fierce》销量为48.2万张,Nickelback的《Dark Horse》销量为32.6万张。

  卫冕冠军、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苏珊大妈)的《The Gift》本周从冠军宝座跌至第三,周销量为26.3万张,较前一周下滑21%。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Speak Now》本周排名上升五位来到第四,周销量为24.1万张,较前一周上升64%。Jackie Evancho的《O Holy Night》排名下滑3位落至第五,周销量为14.2万张,较前一周下跌41%。蕾哈娜的《Loud》排名下滑3位落至第六,周销量为14.1万张,较前一周下跌32%。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My Worlds Acoustic》以11.5万张的销量在第七的排名亮相。这已经是一年左右的时间中这位童星的第三张专辑了。他的首张专辑《My World》在2009年12月的时候登陆专辑榜,首发排名第六。

  My Chemical Romance的《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首发排名第八,周销量为11.2万张。这是这个乐队第二张首发前十的专辑。My Chemical Romance的上一张前十专辑是2006年的《The Black Parade》,那张专辑首发排名第二,周销量为24万张。

  Ne-Yo的《Libra Scale》本周排名第九,周销量为11.2万张。这张专辑也是本周最后一张排入前十的首发专辑。《Libra Scale》是Ne-Yo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也是他四张专辑中销量最差的一张。他2006年发行的处女作《In My Own Words》首发排名第一,首发周销量为30.1万张;2007年发行的《Because of You》仍然是首发第一,周销量25.1万张;2008年发行的《Year of the Gentleman》首发排名第二,周销量25万张。

  在前十中垫底的是《欢乐合唱团》(Glee)的《Glee: The Music, The Christmas》。这张专辑本周排名下滑两位,周销量为10.8万张,较前一周下滑33%。

  本周排名前十二的专辑销量均突破了十万,这在感恩节期间属于正常现象。由于竞争太激烈,一些优秀的专辑未能进入我们的视线,比如钱妞(Ke$ha)的《Cannibal》。这张专辑排名15,周销量为7.4万张。另外排名18的《滑稽表演》(Burlesque)原声带之前也备受期待。

  上周美国共销出1024万张专辑,较前一周上涨26%,较去年同期下滑5%。截至上周为止,美国今年共售出2.7亿张专辑,较去年同期下降13%。 (Worm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