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乐男声巡演紧张排练 十二强全身心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得筹备中,近日,为了快男巡回欢唱会的完美演出,快男十二强更是早已全身心投入到密集排练中。

  昨日快男十二强从上午十点一直排练到下午六点。为了让彩排达到更好的效果,快男十二强将分组进行彩排。上午张建波、赵帆、玉米提都在排练室进行排练。在排练室里,大家着装休闲,看起来充满活力。整整一天的紧张排练,快男并未过多的休息。玉米提一直都在对着镜子反复练习舞蹈动作,而张建波、赵帆也不断的练习欢唱会要演唱的歌曲。对于快男巡回欢唱会的首站演出,快男表示他们每个人都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期待着。

  据悉,2010快男欢唱会是属于快男与歌迷的大聚会,为了增加演出的互动与表演性,快男十二强会以特别形式作为开场秀引爆全场,而张建波、赵帆、玉米提除了个人演唱以外,还会合作动感歌曲与歌迷狂欢,这也是赛后三人首次合作歌曲,相信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伴随着温州首战开唱的到来,欢唱会海报也正式亮相,整体素净的黑白灰主色调显得沉稳大气,海报上快男十二强动感的跳跃姿势充满青春活力。而在2010快男巡回欢唱会温州首站的现场,除了与歌迷狂欢的嗨歌、四面环形舞台、快男十二强齐聚的豪华阵容,更有快男献上的意外惊喜,更多精彩将在12月11日温州体育馆现场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