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声声不息 李宇春张震岳新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李宇春张震岳、信、曹格何洁、热狗、郭书瑶、青鸟飞鱼、MIC男团和I-ME等歌手齐聚“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声声不息”的跨年演唱会。张震岳和热狗的合唱配合默契,曹格和信用唱功炒热气氛,压轴登场的李宇春更是带领两千人大合唱。

  张震岳热狗配合默契炒热气氛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北京站“声声不息”演唱会当晚,李宇春、何洁、郭书瑶、青鸟飞鱼、张震岳、信、热狗、曹格等歌手轮番登场,频频掀起高潮。

  张震岳现场演唱自由发挥R&B、爵士、摇滚等不同曲风,《爱我别走》、《再见》等通过对新老歌曲的重新演绎。“饶舌教父”热狗作为张震岳的音乐伙伴,以一身嘻哈装扮登场亮相,轻松个性的神情一如既往,与好友张震岳合唱《就让这首歌》则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默契。

  带病坚持参加演出的曹格,现场演唱了轻快俏皮的《SUPERMAN》。在主持人包小柏的调侃下,曹格还在演唱会现场对妻子承诺明年将补办一场婚礼。

  而信《独领风骚》的登场,让歌迷亲耳见证了他“高音摇滚”的实力,台下有歌迷表示,听信的现场与听CD绝对是两种不同的感受。

  李宇春压轴登场领千人合唱

  李宇春、何洁、郭书瑶、青鸟飞鱼、MIC男团、I-ME等新生代歌手则结为“新声联盟”,李宇春的压轴登台,更是掀起当晚演唱会的最高潮。

  少女组合I-ME劲歌热舞开场,清爽的音乐节拍充满律动性;紧随其后的青鸟飞鱼,用动感的舞音劲曲配以精彩的棍术表演,炒热现场气氛;“宅男杀手”郭书瑶现场以《爱的抱抱》秀出甜美可爱的舞蹈。MIC五个男孩的演唱则展现了他们ROCK的音乐态度。而再次站上北展舞台的何洁,登场就带来《12345加油!》等劲歌热舞,随后伤感的《越伤越爱》和深情《奇幻夜》又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随后,压轴出场的李宇春首先献上一曲《WHY ME》,掀起全场的最高潮。李宇春现场不仅演唱了浓郁的中国风歌曲,最后一首《下个,路口,见》更是引起两千名歌迷的大合唱,为当晚的演唱会画下圆满句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