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送钱杨千嬅送礼 为争TVB歌后各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8:43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容祖儿
text2 杨千嬅

  信息时报讯 TVB台庆颁奖礼刚刚结束,某些奖项的公正性被质疑,但是这无损TVB奖项的“含金度”。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争到无线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宿敌”容祖儿杨千嬅各出奇招。

  报道指出,杨千嬅透过老板林建岳向无线开出条件,在多家电视台想争其20日婚礼播映权的情况下,杨千嬅主动送给TVB独家转播半小时。除了婚礼有价,杨千嬅连老公也“送”出去,答应明年拍一套长剧及两个音乐特辑,更讲明不介意和老公丁子高一起出镜。

  虽然,杨千嬅在4日出席新城颁奖礼拉票时,表示不想新城把女歌手奖当做贺礼送给她,但据知情人透露,杨千嬅最紧张是无线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尤其已经蝉联了前两届的杨千嬅更想再下一城,“千嬅和几间电台关系不错,要他们做顺水人情问题不大,最难搞是TVB,因TVB同英皇关系一直好好,加上祖儿刚刚开完演唱会,很成功,千嬅怕自己搞不定,于是出招争奖。”

  眼见竞争对手不断出招,刚刚开完12场演唱会的容祖儿亦不敢怠慢。往年英皇投资2000万在无线买广告为歌手打歌,今年,杨受成向无线表明将会把广告费加码至4000万借以施压。“2008年祖儿被千嬅抢了奖,没得做六连霸,所以今年杨先生一定会尽力帮她争奖。”对于抢奖传闻,容祖儿透过经纪人回应:“都是平常心!暂时没有计划帮无线拍剧或音乐特辑,明年会专注音乐。” 

  另外,无线这边收钱,那边准备“送钱”。乐易玲在出席《义海豪情》庆功宴时表示,以“银弹”政策争取新视帝视后黎耀祥邓萃雯签约无线。黎耀祥之前曾说不想帮他打理经纪合同的老婆太累,大赞TVB大公司政策好,签约可能性较高。邓萃雯则与现任经纪人合作很好,她表示要等经纪人退休才会考虑,不过就对TVB大表忠心,称自己心系TVB。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