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列侬遇刺30周年 最后访问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8:53  新浪娱乐
text1 约翰列侬遇刺30周年,最后访问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8日)是约翰列侬(John Lennon)遇刺30周年,各处都举行纪念活动。杂志《Rolling Stone》本月便以约翰为封面,其中包含他死前3日(1980年12月5日)《Rolling Stone》为他所做的最后访问。

  据当年的采访者Jonathan Cott表示:“约翰的话充满快乐和活力,亦充满希望和无畏,他从不隐瞒什么。“据报道,约翰表示了离开”披头四“后的心境:“对于种种批评,我觉得它们像是一种偶像崇拜,他们喜欢人们能如其所愿,但我不在他们的预料之中。”而他亦估计Bruce Springsteen将会是摇滚界的明日之星。谈到儿子,虽然他尽力希望做一位好爸爸,但亦坦言自己不擅长担任父亲的角色。又指:“我从来不是神圣的,我也从来没有声称理解生命的意义,我在歌曲中只是诚实地表达自己,我仍然相信和平、爱和互相理解。”

  在中央公园纪念约翰的Strawberry Fields,亦有不少粉丝自发献花,更有台湾的Fans前来悼念。其家乡利物浦也举行连串的纪念活动,更有Fans亲吻其雕塑,以示怀念。有调查显示在他众多的作品中,《Imagine》被选为最喜爱及热播的金曲,而《英国太阳报》亦播出一段枪杀约翰的凶徒Mark David Chapman从未曝光的访问录音。(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