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感官世界庆功版音乐会”陪你倒数20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text1 安可曲不设定“看心情”
text2 林宥嘉本周六开唱,曲目公开

  新浪娱乐讯 今天,林宥嘉再次从台北抵达北京!那么,你感受到12月11日晚北京展览馆里,由这个23岁男生带动的“感官世界庆功版音乐会”那山呼海应的氛围了吗?你在现场用自己的青春与泪水加入这场《感同身受》的大派对了吗?林宥嘉,带着一颗放肆的想与你分享音乐的心,陪你倒数2011。

  经典歌——“纵情唱”

  这一次,林宥嘉排出的“感官世界庆功版音乐会”全场歌单很“奇怪”,那些不同风格的美妙歌曲串在一场,经过巧妙的编排,会让观众有一种戏剧的“跌宕起伏”的历险体验!有时候,它像坐过山车,充满迷幻、跃动、热烈、刺激;有时候,它又像坐漫游火车,深情、稳重、悠然、冷咧……

  Blur激越的《Songs》开场,刚让歌迷观众的心飞上3000米高空,接着却在云端深情歌咏John Lennon的《LOVE》。28首演唱的歌里,9首是欧美歌曲,而且首首都是经典之作,《Ain't no sunshine》(原唱: Bill Withers)、《How deep is your love 》(原唱: Bee Gees)、《Be be your love 》(原唱: Rachael Yamagata)、《Carnival》(原唱: Cardigans)……还有,你想不到的,他还会翻唱中文大热金曲——黄耀明《春光乍泄》、萧亚轩《突然想起你》、五月天的《罗密欧与茱丽叶》、庾澄庆的《老实情歌》等,从男声到女声,从英文到粤语,从蓝调旋律到英伦摇滚,林宥嘉将透过这些全能的翻唱,展现他高纯度、高宽度的演唱实力和优越的“掌控力”——“掌握”我们在现场的视听感受,还有身体语言、心情秘密。

  安可曲——“看心情”

  林宥嘉是华语歌坛新一代少数几个“歌红人红”的翘楚歌手,这位华语歌坛难得的唱将新天王那些底气十足的代表作品,《心酸》、《残酷月光》、《眼色》等等,每一首唱起来都会迎来全场大合唱。所以,这一次,林宥嘉怎么能忘了给歌迷这样的感动,可是这些唱了,《慢一点》、《耳朵》、《飘》、《请说》、《歇斯底里》、《再别康桥》、《唐人街》、《看见什么吃什么》……唱了,连那首“家喻户晓”的《说谎》在演唱会上半场就亮相了,他唱什么安可曲呢?

  夏季音乐会时,林宥嘉返场三次,这一次冬天当然会有更火热的场面。对此,很多歌迷在网上展开了很多的猜想,“安可曲至少会有三首,他会再唱一遍《说谎》吧?”“在这个纪念季,希望他在返场时再翻唱一首John Lennon的作品,期待。”“林宥嘉会把这次演唱会的专辑遗珠之作,放在安可曲中吗?好奇!”对于歌迷们的期待与渴盼,林宥嘉的回答像他常在演唱会现场说的“冷笑话”那样,酷极了,“还没有想好,到时候唱什么,看心情!”

  来北京——“唱给你”

  看过林宥嘉演唱会的歌迷,都惊叹,瘦弱的他哪里来那超强的耐力与爆发力,又跃又舞,轻松独撑几个小时,唱满30余首歌曲。林宥嘉的答案是,“爱音乐,爱运动”,近期越来越精壮的他,已经为“蓄备”演唱会体力,“泡”在健身房很久了。但是,也有偶尔“伤感”的时候,前段时间在厦门开歌迷会,他就因为不适应气候变化,还感冒了。

  那么在北京的冬天开唱,大家会担心,林宥嘉你能适应这里干冷的天气吗?温度都在零下耶!林宥嘉的答案是,“怎么都会唱!一定超完美!”勤奋健身,身体变棒的林宥嘉,自认最擅长的运动是“嘴部运动”——唱歌。他说:“我最喜欢一个人到卡拉OK唱歌,因为我不喜欢等别人唱了后才轮到我。记得最高纪录,我自己连续唱了3个小时,我可以一天不运动,但是每天都要唱歌。”他到北京一下飞机,就听说这次的北京演唱会涌来了全国的歌迷,热烈程度超出想象,他非常感恩地说,“12月11日晚,我会用心唱给你听!”

  附:感官/世界 庆功版音乐会曲目

  1. Song 2 (原唱: Blur)

  2. Love (原唱: John Lennon)

  3. Ain't no sunshine (原唱: Bill Withers)

  4. How deep is your love (原唱: Bee Gees)

  5. Be be your love (原唱: Rachael Yamagata)

  6. 说谎

  7. 慢一点

  8. 突然想起你 (原唱: 萧亚轩)

  9. 春光乍泄 (原唱: 黄耀明)

  10. 作伴(吉他手田广润创作)

  11. 心酸

  12. 耳朵

  13. 飘

  14. 请说

  15. 歇斯底里

  16. 感同身受

  17. Carnival (原唱: Cardigans)

  18. 再别康桥

  19. 残酷月光

  20. 唐人街

  21. 罗密欧与朱丽叶 (原唱: 五月天)

  22. 眼色

  23. The Hindu Times (原唱: Oasis)

  24. 解 High 人

  25.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原唱: Morrissey)

  26. Goodbye To Romance (原唱: Ozzy Osbourne)

  27. 老实情歌 (原唱: 庾澄庆)

  28. 看见什么吃什么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