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否认以婚礼换奖 以楼价喻自己身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8:32  新浪娱乐
text1 杨千嬅对卖婚礼播映权换奖传闻十分愕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举行婚礼的杨千嬅最近被指将婚礼卖给无线,以换取《劲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前晚出席活动时否认此事,并以楼价比喻自己的身价,笑指奖项不代表一个人的成功失败,反而努力维持自己“楼”价高位才是最大成就。

  杨千嬅、周迅徐濠萦等前晚出席JOYCE成立四十周年的回顾展览酒会,对于有指杨千嬅卖婚礼换奖一事,她愕然地说:“婚礼是私人的事,没想过可以卖,也不会被人直播,而且无线都没人找过我谈,觉得报道有点无聊。”杨千嬅又说现在是以尊重的心态出席颁奖礼,并以楼价比喻自己的身价,她笑说:“一间屋没有成交不代表间屋楼价低,奖项不代表一个人的成功失败,努力维持自己楼价高位才是一个成就,有奖固然开心,对女人来说是骨胶原,如果到时不出席被指退休,我就会不开心。“讲到婚礼的筹备进度,杨千嬅表示心情开始紧张,很怕请错人寄错帖,也有请前老板黎明乐基儿夫妇,又说现在更开始减肥,因为早前和老公丁子高在巴黎拍完婚纱照之后,回港发觉婚纱拉不上链,加上姊妹们都开始减肥,她才觉得应该要减肥行婚礼及出席各大颁奖礼。(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