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全新MV《握住我的手》全球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text1 专辑封面
text2 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新专辑《迈克尔》(MICHAEL)的首发单曲《握住我的手》音乐MV全球首播,专辑也将于2010年12月14日全球发行。

  全世界已聆听过“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与阿肯(Akon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全新MV《握住我的手》首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合唱的全新单曲《握住我的手》(Hold My Hand),现在,歌迷可以见证它的视觉魅力,这多亏电影大导演马克·佩林顿(Mark Pellington)的功劳。

  佩林顿在加州与一群来自各个社会阶层的歌迷们一起拍摄了《握住我的手》。在这部录影里,佩林顿通过迈克尔和阿肯以及所有代表迈克尔遗产的人们的组合画面,讲述了这首歌的故事,让流行音乐之王留在身后的光环继续闪耀。正如他所说的那样:“这部录影致敬了迈克尔所代表的一切——变幻中的生命……爱和爱的力量……这是一部充满回忆、慰藉和欢乐的录影。

  佩林顿的录影正好体现了歌迷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缘由——那些简单而有力的讯息尽在音乐声中,譬如这首歌开头那句“生命不会永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