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音乐会票房火爆 VIP票首日销售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47  新浪娱乐
text1 陈楚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实力派创作人陈楚生2011新年交响音乐会已宣布正式开票。据票务公司透露,陈楚生本次交响音乐会开票当天全部1680元价位的VIP门票就以秒杀速度被歌迷抢光,其他价位门票也走势迅猛。

  由于众多铁杆歌迷组团订购门票,导致订票热线一直处于占线状态,售票系统也一度网络瘫痪。

  流行演唱会连创佳绩  交响新形式备受关注

  近一年来,陈楚生连续在北京、深圳,成都举行多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对于自己的首次交响音乐会,陈楚生更是投入有史以来最大的筹备时间与精力,希望用全新的突破给歌迷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听觉感受。而陈楚生即将举办交响音乐会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受到各方广泛的关注,歌迷们均对交响音乐会的形式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与参与积极性,陈楚生的众多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非常想前往观摩。据了解,陈楚生本次将与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合作,并将把所有演唱曲目以交响乐的形式与规模重新编排,用另外一种声音能量展现不同以往的陈楚生。

  两档价位票全数售罄  歌迷疯抢票房创新高

  据主办方介绍,陈楚生2011新年交响音乐会不仅带动了北京歌迷的热情,更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歌迷也已通过电话或网络订购了门票,截止至目前,280元与1680元两档价位的门票已全部售罄,其他价位门票也所剩无几。歌迷们的热情和行动足见陈楚生强大的吸引力。

  据悉,陈楚生2011新年交响音乐会订票热潮仍在火爆进行中。

  购票电话:4006103721

  票价:1680 1500(880X2)1280 1080 880 680 480 380 280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