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成员玉泽演为参军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1:27  新浪娱乐
text1 玉泽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2PM成员玉泽演近日为了在韩国参军而放弃了美国永久居住权,不仅如此,在2008年的军队体检中被分为公益服役级别的玉泽演为了作为现役士兵服役,还将在不久后申请重新进行体检。

  玉泽演于12月1日到位于首尔的美国大使馆提交了放弃永久居住权的申请表格,根据韩国相关法律,玉泽演原本可以不用参军服役,而他则是通过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这一举动,向人们证明了自己参军的决心。

  据JYP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玉泽演在2008年进行的军队体检中被分类为4级,可以以比较轻松的公益勤务要员服役,不过玉泽演本人对此结果并不满意,为了能够以现役士兵服役,他不久后将重新申请进行军队体检。

  JYP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玉泽演为了参军放弃了美国永久居留权,但是并不会立即参军,毕竟玉泽演还很年轻,而且2PM在韩国和日本人气正旺,几年后才参军也来得及。李承录/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