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主持流行金曲演唱会 成整场最忙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8:04  新浪娱乐
text1 苏醒担当主持
text2 苏醒主持
text3 苏醒及舞群表演《China China》
text4 苏醒演唱《想念式》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欢唱中国——流行金曲演唱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当晚,有着“R&B小天王”之称的苏醒热力助阵,不但现场带来劲歌热舞的表演,更担当主持人重任,妙语连珠带动了全场气氛,不愧为整场活动最忙的全能艺人!

  2010年对于苏醒而言是一个丰收年,不仅自己首张个人专辑《想念式》取得各界褒奖,同时正式进军主持界,先后主持了湖南卫视的《一呼百应》、《我在你身边》及快男突围赛等热播节目,并且都颇受肯定。此次苏醒受邀担任流行金曲演唱会的主持工作,游刃有余地展现其诙谐率真的主持功底,表达对中国人民广播电台70周年华诞的祝福,得到了大家一致赞扬。苏醒更幽默地说道:“现在的艺人真的是蛮辛苦了,尤其大家知道快过年了,正所谓多劳多得,做做主持,唱唱歌,多攒些钱,好能备点年货之类的”。

  除了主持之外,苏醒也为大家带来同样精彩绝伦的表演。一身黑色小西装亮相的他,首先携舞群为大家表演了动感十足、代表80后爱国热情的新时代红歌《China China》,引爆高潮,紧接着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深情款款的《想念式》,更把大家带入了无尽的陶醉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