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巡演杭州站 传吴贞作为神秘嘉宾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20:09  新浪娱乐
text1 吴贞

  “《我的舞台》2010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欢乐演唱会杭州站”将于12月18日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

  今天下午,冠军李炜、“音乐鬼才”谭杰希以及“纯爷们”王野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杭州站是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此次杭州站无论从场馆挑战、舞台设计,还是舞美、灯光,以及服装、舞蹈等,都在很大程度上突破了以往演唱会。

  而快男12强们为了本次演唱会,更是精心准备了特别歌曲献给杭州。杭州站的嘉宾邀请到了有“闪亮音乐精灵”之称的女歌手吴贞。吴贞现场演唱主打歌曲《爱与不爱》、《男孩女孩》。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杭州欢唱会门票将走低价路线,以回报粉丝们的热情和关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