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温州站绚丽舞台今晚开唱 快男彩排状态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4:04  新浪娱乐
text1 快男昨晚彩排_
text2 谭杰希动情歌唱

  新浪娱乐讯 随着欢唱会各部门准备工作的完成, 2010快乐男声“我的舞台”全国巡回欢唱会的温州首站将在今晚盛情开唱。快男欢唱会的舞美效果曝光,快男将带领现场观众共度狂欢之夜。据悉,昨日快男十二强抵达温州,进行了温州欢唱会现场彩排。

  快男欢唱会温州站舞美曝光  

  四面舞台夺目耀眼

  据欢唱会主办方介绍, 快男欢唱会舞台的设计来源于激情、力量,而这些正是快男十二强的魅力特点所在,为了确保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能尽情享受快男带来的精彩演出,欢唱会温州首站和杭州站均采用四面舞台,并加重了舞美和灯光的时空感。伴随当晚快男演出,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随时变换,将现场打造成一个巨大的欢唱世界。除了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与时尚帅气的理念引导之外,舞台设计的细节部分也是不容小觑。舞台四周的耀眼的红色灯光柱更是活力张扬,中心LED阶梯舞台构成了多层次、立体形式、变化多样的绝美舞台效果,四面的舞台空间同时突破传统单一的展现格局,与主屏、彩幕、灯光相结合,具有浓烈的视画感觉和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随着温州首站的激情唱响,现场观众将在这场音乐盛会中,尽情感受快男十二的魅力。另外,舞台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

  快男昨晚彩排快男状态佳 期待今晚完美演出

  昨日,快男十二强已全部抵达温州,进行今晚演出的最后彩排。随着音乐的响起,快男十二强以动感舞蹈激情开场,舞台灯光随之变换,现场呈现出完美的震撼视听效果。

  本次温州站欢唱会,快男十二强均挑选具有挑战性的歌曲,除了浪漫的经典情歌以外,为了增强与现场歌迷的互动性,快男还选择了一些节奏欢快的歌曲。昨日彩排,快男每个人充满活力,赛后的首次十二强携手同台,定将嗨翻全场。据了解,“创作达人”刘心、“音乐鬼才”谭杰希、“灵魂歌者”李行亮将在欢唱会现场为观众带来一段不插电LIVE秀,以动听声线掀起现场音乐风暴。三人还将根据网友的推荐合作一首歌曲, 至于是哪首歌曲,实在是值得期待。在彩排进行到一半时,谭杰希、刘心、李行亮三人热情更是高涨,谭杰希还把外套脱掉,在舞台中央手抱吉他动情欢唱。对于今晚的演出,快男每个人期待不已,为感恩歌迷,快男还将在现场为歌迷送上更多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