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个唱号召歌迷流汗 模仿青峰唱小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4:35  新浪娱乐
text1 林宥嘉北京开唱
text2 林宥嘉讲冷笑话
text3 模仿苏打绿
text4 眉头紧锁

  组图:林宥嘉“流汗”动感开唱 模仿青峰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晚,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林宥嘉不仅带来《说谎》等热门歌曲,也翻唱了《我只在乎你》、《Goodbye To Romance》和《春光乍泄》等中外名曲。唱到兴起,他号召歌迷“一起流汗”。安可部分,林宥嘉还在歌迷的要求下,模仿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清唱了几句《小情歌》。

  林宥嘉北京动感开唱 号召歌迷“一起流汗”

  音乐会没有绚丽的开场,林宥嘉披着一件色彩鲜艳的外套默默走上舞台,抱着吉他演唱《Song 2》、《Ain't No Sunshine》等英文组曲,他本人传唱甚广的《说谎》、《慢一点》和《心酸》等作品也早早出现,进到副歌,林宥嘉不时举起话筒,示意观众合唱。此外,他还翻唱了《我只在乎你》、《春光乍泄》和《Carnival》等抒情歌曲,其中伴奏简单但感情浓烈的《我只在乎你》让人印象深刻。虽然话不多,但演唱间隙,林宥嘉不时跟观众分享自己的心事:“我之所以要学吉他,不是像媒体通稿里说的要‘展现苦学的吉他,给歌迷惊喜’,而是为了让大家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听得懂我对于歌曲的想法。”

  如果说前段的林宥嘉是安静的,那么随着个唱进行,他慢慢变得动感起来。《唐人街》、《歇斯底里》、《The Hindu Times》、《突然想起你》,一首首快热闹的歌曲过去,林宥嘉一边唱一边随性晃动身体或者转圈,还呼唤歌迷一起“流汗”:“我今天还没怎么出汗,下一首歌,我们都要流汗!如果你没有流,那么很逊。”唱着唱着,林宥嘉纵身跳下舞台,迅速被热情的观众淹没,保安连忙七手八脚把主角推回去,他毫不在乎地一溜小跑跑回早已成为摆设的话筒架旁,把因为太high而取下来的耳机塞回耳朵,又开始唱下一首歌。

  除了激励歌迷,林宥嘉连乐手也不放过,在给当天过生日的吉他手唱完生日歌后,他曝料:“他(吉他手)的女朋友今天也来啦。”并带着观众起哄让他们俩“亲一个”。眼看这对小情侣“抵死不从”,林宥嘉又改变主意让两位吉他手亲吻了一下才罢休。

  安可给歌迷设悬念 模仿吴青峰唱《小情歌》

  唱《解high人》时,林宥嘉早早预告:“这是今天的最后一首歌”并透露可能不会有安可,因为有时唱安可的感觉“很尴尬”。果然,唱完后他径直下场,场内的大屏幕随后显示出后台状况,林宥嘉表情凝重的脸出现在镜头中,在全场的尖叫声中,林宥嘉终于再次回到台前,演唱安可曲《老实情歌》、《雨和眼泪》、《Goodbye To Romance》和《看见什么吃什么》。《老实情歌》开始前,林宥嘉开玩笑把歌名说成了好友苏打绿的《小情歌》,谁知引起了一阵骚动,聚集在台前的歌迷大喊“《小情歌》!”和“吴青峰!(苏打绿主唱)”让他不得不模仿吴青峰清唱了几句《小情歌》,还一边后悔不该乱讲冷笑话:“下次再唱啦,我不该开这个头……”

  而唱起他未成名时就很喜欢的《雨和眼泪》,林宥嘉颇有感触地说:“其实说要唱《雨和眼泪》,我就想,要不要也唱《Creep》。”但对于这首对自己来说意义深远、此前也曾公开演唱的歌,林宥嘉又显得相当谨慎:“不过我觉得现在唱不出那个味道了,这几年我的生活太……怎么说,丰富。”于是,他转而唱起了《看见什么吃什么》,用活泼俏皮的舞曲给演唱会画下句点。周文韬/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