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新专辑造型曝光 郑允浩沈昌珉相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二人组东方神起新专辑造型曝光 二人组东方神起新专辑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的2人组东方神起,最近确定了将于明年1月5日推出新专辑,并正式公开了郑允浩与沈昌珉的新专辑造型。

  东方神起在2008年9月的《MIROTIC》之后就再也没有推出新的专辑,同时这次的新 资料视频:东方神起官司初步解决 三成员获准单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专辑还是金在中等三名成员离开组合后,郑允浩与沈昌珉两人组成的东方神起的首张全新专辑,因此还没有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SM公司在13日发布东方神起新专辑消息的同时,还公布了郑允浩与沈昌珉的新专辑造型,在歌迷中引起了很大的话题。

  据悉,东方神起的新专辑将于1月5日在韩国发售,而在日本则将是以单曲碟的形式于1月26日推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