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重返乐坛 允浩昌珉1月5日推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东方神起重返乐坛允浩昌珉1月5日推出新专辑
昌珉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SM娱乐13日表示,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以2人组重新启动东方神起,预定于明年1月5日发售新专辑,回归乐坛。

  这是东方神起自2008年9月推出第4张专辑《咒文-MIROTIC》以后,时隔2年3个月于韩国推出的全新专辑。

  SM娱乐表示,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倾注心血而完成的歌曲,大幅提升了新专辑的完成度。

  去年7月31日,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在中、俊秀、有天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与SM公司解约后,东方神起宣布暂停所有音乐活动。

  SM娱乐上月通过官方网站表示,东方神起将于2011年回归舞台。为了维持东方神起这支组合,瑜卤允浩、最强昌珉将以2人组的形式复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