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纯真年代上海收官 儿子首度开金口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
text1 孟庭苇与儿子
text2 孟庭苇琉璃飞天
text3 孟庭苇与小宝弟

  新浪娱乐讯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孟庭苇“纯真年代”上海演唱会就要温情上演,据悉票房已过八成。为回报上海歌迷的厚爱,“月亮公主”推掉了所有邀约正专心彩排,以期能在演唱会当晚表现完美。而她的“固定嘉宾”儿子小宝弟也和妈妈一样认真,每天秘练新表演进入演唱会倒计时的状态。原来,顽皮的小宝弟也深知今年是妈妈出道20年纪念,临时不做许文强而改打“如来神掌”。

  刘若英老歌已重新填词

  在歌迷引颈期盼里,孟庭苇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怀旧情绪,“纯真年代”个唱是要唤起青葱年少。据悉,目前该演出票房已过八成,这在下半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相隔11年才回到上海开唱的孟庭苇来说算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成绩。既然是出道20年巡演最后一场,演出内容自然是惊喜连连,除了首次穿着旗袍亮相,嘉宾又有韩庚安又琪助阵外,在曲目上还有著名大师王黎光护航,专门为她收回刘若英曾演绎过的《天下无贼》主题曲《知道不知道》进行全新打造。

  琉璃工房创办人张毅已为孟庭苇献上自己首次填词的《我淡淡的蓝》,他早年曾获得亚太与金马最佳导演编剧奖,目前成功创办琉璃工房,因为杨惠姗是孟庭苇的高中学姐,所以忙碌的工作中能为孟庭苇写下填词处女作,算是补送给孟庭苇夫妇的结婚礼物。“天空多么清朗,我多么幸福,我的心底,有淡淡的蓝。这世界,永远有一只流浪的小狗,等着有人带它回家。这人间,永远有一个悲伤哭泣的孩子,等着有人去拥抱。”歌词恰好也写出孟庭苇当下的状态,虽然拥有幸福的家庭,内心里永远怀着一颗想要帮助他人的心,孟庭苇也希望,站在台上用歌声用自己的力量,尽可能多地感染台下歌迷,让每一个人都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献出小小力量。

  小宝弟偷师星爷秘练功夫

  每次孟庭苇演唱会,儿子小宝弟都是最出风头的嘉宾,北京站他就配合“月亮公主”的妈妈以“太阳王子”身份亮相,还献上魔术表演令人捧腹。哪怕上海站有亚洲人气偶像韩庚助阵,小宝弟也不输阵叫板道“他很帅,但没我帅”,一向对表演都很有主见的他,上海站原本想要演《上海滩》最帅的“许文强”,戏都拍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小鬼头忽然又变了主意。原来最近他看了周星驰的电影《功夫》,立即表示要学里面斧头帮的老大跳舞,与韩庚轧舞看看谁获得更多掌声,此外还要加演一段“如来神掌”。据悉,小宝弟还将首次亮嗓,母子俩有望在众人面前合唱一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