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音钢琴才子薛啸秋签约成龙中国

  出生在南京,就读于川音,红遍中国港台地区的钢琴才子薛啸秋,昨日来到成都为他的专辑《魔指》做宣传。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薛啸秋透露已与成龙中国签约,成为成龙旗下签约的第一个古典音乐家,与房祖名等人成为同门师兄弟。

  “我们签约薛啸秋,是看中他身上无穷尽的潜质,能够将古典音乐和流行元素完美结合。”成龙中国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了签约一位年轻钢琴艺术家的初衷,她希望薛啸秋的作品能让人知道“古典音乐也能这样玩”。(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