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牵线干爹李宗盛 加盟江苏卫视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9:48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盛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确定梁静茹加盟的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又添喜讯:梁静茹的干爹兼恩师、歌王李宗盛将加盟跨年演唱会,与徒弟梁静茹一起演绎经典歌曲,还对静茹的婚后生活表示“羡慕嫉妒恨”。

  干女儿牵线:李宗盛二度加盟跨年演唱会

  今年2月的菲律宾长滩岛着热烈幸福的浪漫味道,梁静茹与相恋多年的男友Tony(赵元同)举行了沙滩婚礼,而在浪漫婚礼挽着新娘走过红地毯交给新郎的主婚人正是李宗盛。挽着新娘的本该是新娘的爸爸,怎么又会是师父李宗盛呢?梁静茹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颇为感慨:“我是生长在马来西亚小镇的小孩,我爸妈都喜欢音乐在歌唱比赛场合认识的,从小爸爸就带着我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唱歌都有点像我家的娱乐节目了。”

  会唱歌的梁静茹,有一个会唱歌的爸爸,但年轻的梁爸爸,却在静茹18岁那年因为鼻咽癌去世,离静茹而去,还来不及分享女儿在歌坛的大放光芒。梁静茹曾在媒体采访时说:“其实在我音乐的道路上,最感激的除了我爸爸,还有李宗盛老师。不仅是因为他发现了我让我发唱片,更重要的是他引导我怎样做一个更完整的人。他是我的音乐教父,更是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所以认他做干爸爸,让他挽着我嫁给Tony,因为他在我心中早就是家人了。”

  就连静茹的粉丝也发帖赞道:“觉得我们静茹能遇上李宗盛真的是太棒了。也许这就是童话吧,在我们身边也不会有第二个像李宗盛疼梁静茹那样真!一个是千里马,一个是伯乐。没有李宗盛这个伯乐就不会有现在的梁静茹。”

  梁静茹在确定参加201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就极力牵线,让李宗盛一起跨年:“虽然他去年已经参加过了,但是是以纵贯线组合成员的身份献唱的,今年的话一定是有不同的表现。”

  光彩再现:师徒合唱经典曲目

  关于此次梁静茹与李宗盛搭配献唱跨年晚会的节目编排,江苏卫视方面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我们将从经典中选取精华,在李宗盛为梁静茹写的经典歌曲中选择,比如《明明白白我的心》《问》《梦醒时分》《诱惑的街》等大概6首,演唱的形式可能是单独合唱一首歌,也可能是曲目串烧,我们在斟酌当中,绝对不会让观众们失望。”梁静茹得知此消息也表示:“我经常在演唱会上唱宗盛大哥的歌,也邀请他当演唱会嘉宾,但是跨年的大型晚会合唱真的好难得,还是唱他写的歌,意义不一样,而且大家都知道,他唱自己的歌特别有味道,合唱的话我真的非常期待。” 

  欣慰:李宗盛羡慕梁静茹幸福

  李宗盛在娱乐圈中一向低调,这次却因为梁静茹的牵线,表现得格外积极:“因为静茹叫我的嘛,而且去年我也来过江苏卫视跨年,感觉很棒。这次是帮静茹的牵线,是她干爸爸兼老师的角色来唱歌,我肯定是愿意来的啦。”当记者问道李宗盛是否满意干女儿梁静茹现在的丈夫时,李宗盛非常激动地说道“当然啦,他们真的非常恩爱,Tony那么疼静茹,静茹又是我的干女儿,只要她感觉到幸福我这个干爹也就放心了。有时候看他们年轻人那么幸福,说实在的,我真是既安慰又羡慕,开心得真是到时候要多唱两首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