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全新专辑月底发行 同名单曲抢先试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5:21  新浪娱乐
text1 朱丹《只为遇见你》

  点击试听朱丹全新单曲《只为遇见你》朱丹全新专辑月底发行同名单曲抢先试听(图)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将在月底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只为遇见你》,而专辑的第一首同名单曲《只为遇见你》近日也是刚刚曝光,为新专辑进行预热。据悉,第一波同名主打单曲是朱丹新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也是朱丹出道多年,坚持主持转战电视和音乐的感情历程。

  同名主打只为遇见你 朱丹亦在等待真命天子

  朱丹自称:这首《只为遇见你》是她这首张专辑中最爱的单曲,在录音棚里边录音,边流泪。很感谢作词的好姐妹文雅的倾情跨刀。虽然朱丹和文雅只通过电话交流,未见过面,却如此心灵相夕。每一句歌词,都写到朱丹心动:“当我哭,妈妈最心疼……当我逃离错进的围城,你从谁身边黯然转过身。”身为浙江卫视一姐的朱丹,主持地位已经稳固,而转型演戏和出自己的唱片,朱丹表示并不是自己想在各个领域都做到最好,自己也是个女人,女人固然可以有伟大的事业,可以有坚强的外表,但是希望自己能成为被保护,也一直在等待自己的真命天子出现。

  主持、戏剧、音乐朱丹跨界成功只为展示全面的自己

  出道八年的朱丹如今同时身兼4档王牌节目主持,12支品牌形象代言,作为现实版的“杜拉拉”朱丹,2010又加盟了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联合打造的时尚大剧《爱上女主播》。横跨电视主持音乐三界,朱丹表示,自己每天只睡5个小时,说不辛苦那肯定是假的,主持是我的本行,我在电视机里为人民服务;演戏是我的经历,《爱上女主播》就像在演我自己;唱歌是我的回忆,面对感情,我一直觉得只为等待真命天子的出现。而这一切的努力只是想更多的展示自己,不仅是台前幕后的,也有生活中的自己。如今,工作已经是自己全部生活的朱丹,也渴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朱丹再次强调了女人的天性——渴望被人保护。

  同名单曲首播主打 全新专辑月底微笑绽放

  首播主打《只为遇见你》,也是为月底马上就要发布的新专辑做预热。朱丹没有天籁的声音没有华丽的技巧,有的就是朱丹出道八年来的心路历程、工作历程、感情历程。朱丹表示,自己不是专业歌手,但是愿意用心用感情去唱歌,也恳请大家不要只是专注于自己歌曲的音色和技巧,更多的用倾听来接受自己的音乐。朱丹透露,将在新专辑将在12月28日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而这张专辑也被定义为音乐旅行日记,里面记载着朱丹多年的心路历程也承载着朱丹漫漫的诚意,也预祝朱丹再次跨界的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