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ger Bang签约摩登天空 气质摩登水到渠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14  新浪娱乐
text1 Bigger Bang签约摩登天空

  新浪娱乐讯 日前,Bigger Bang(大棒)乐队成功签约摩登天空,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通过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2008年初Bigger Bang乐队带着他们有关青春与摇滚的梦想上路,由主唱汪婧发起,乐队Uptown Rock和Indepent Funkdelic的风格赢得许多乐迷的喜爱,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与号召力。

  此前,Bigger Bang乐队与摩登天空有过多次合作。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Bigger Bang作为开场乐队,使在场的乐迷和观众沸腾,他们狂野的现场表现赢得了音乐节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欢呼。最近,他们的歌曲《Cry for young》更被收录在在刚刚出版的《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沈黎晖、黄贯中自选辑中。作为内地最优秀的年轻乐队,这一系列合作使得Bigger Bang乐队签约摩登天空水到渠成。

  Bigger Bang乐队09年4月自主发行首张EP《The Bigger Bang》广受乐迷的好评,随后在北京各大Live house的演出中都能见到Bigger Bang的身影。乐队在大大小小的演出中不断进行磨合,稳固自己的风格,展现他们狂野的台风。之后乐队参加“红牛原创力量”音乐大赛,并在数十支乐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决赛中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大奖。与此同时,Bigger Bang在朋友的帮助下发行了他们的Live DVD,这张DVD也承载了乐队的刻苦与努力。同时还参与到由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Howie B操刀制作的中国新锐乐队合辑及上海、台湾、北京等众多厂牌发行的合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