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新年音乐会即将奏响 山东歌唱家演奏家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由齐鲁晚报与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特别协办的“一品景芝·2011齐鲁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晚在山东剧院奏响,本场音乐会邀请了在世界和国内乐坛上获得过大奖并崭露头角的山东籍歌唱家、演奏家加盟,他们将与齐鲁晚报爱乐乐团汇聚一堂,以激情、精湛的技艺,为观众献上辞旧迎新的新年文化大餐。

  担任音乐会演奏的齐鲁晚报爱乐乐团成立于2008年底,是以山东大学青年交响乐团为主体,由省内外优秀青年音乐家组成。本场音乐会由乐团音乐总监、指挥家徐学敏执棒,同时邀请了在世界和国内乐坛上获得过大奖并崭露头角的山东籍歌唱家常思思、吴睿睿、李鳌和优秀青年演奏家王颖、肖潇等倾情加盟。常思思出生于济南,现为海政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爱心大使。2003年至今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及刘畅老师;2007年获得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第一名;2008年、2010年获得CCTV第十三、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吴睿睿生于济南,曾获CCTV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美声唱法金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唯一特别大奖,德国纽伦堡国立音乐学院声乐博士,现为华东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李鳌,男低音,现为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研究生,齐鲁晚报艺术团签约演员。

  音乐会将上演充满节日欢乐气氛的《卡门序曲》,听众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中国管弦乐作品《茉莉花》,奥地利作曲家约翰·施特劳斯的歌剧《蝙蝠序曲》和贝多芬的不朽名曲《欢乐颂》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