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美少女组合日本演唱会第二款海报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9:53  新浪娱乐
text1 日本海报第二版
text2 日本海报第一版

  新浪娱乐讯 青春美少女组合除了在2011年1月16日北京的个唱,在春节后的2月25日还将在日本东京举办世界巡演的东京演唱会,近日,第二款东京演唱会的海报已经设计完成。

  日本设计师为了突出中国元素,特别在海报上使用了中国红,这使得海报更有中国的韵味,和第一款海报相比,本款海报更具有国际化的品质,近日,第二款海报将在日本各大媒体杂志与日本歌迷见面。

  马上订票、在线选座、送票上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