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首张个人EP《最好的我们》全国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15  新浪娱乐
text1 谢楠甜美声线温暖绽放
text2 谢楠专辑内页精美
text3 知性谢楠“说穿”心事,展现最真的自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光线传媒当家美女主播谢楠的首张概念迷你专辑《最好的我们》全面上市,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发售。

  这张由金牌制作团队齐力打造,谢楠本人全情投入的全新概念专辑,不但将谢楠清新文艺的气质完美展现,同时也大展其歌唱实力。现在,这张万众期待的专辑终于得以面世发行,而谢楠的甜美歌声也如冬天的花朵般在歌坛静然绽放。

  在专辑发行前,谢楠《最好的我们》之中的同名主打歌就已在各大试听网站热播,反响颇好,点击率也是每日呈递增趋势,更是几度蝉联了单曲榜单冠军的宝座。虽在12月初谢楠已隆重地举办了新专辑的媒体分享会,但是实体碟一直没有面世,这也是当天前来发布会为谢楠捧场的诸多好友与“南瓜”们的小小遗憾。每当听到歌迷们求专辑的呼唤声,最善于为他人着想的谢楠心里比任何人都着急。如今,在众多焦急的等待与热烈的期盼声中,《最好的我们》终于可以在全国各大书店音像店买到。大家终于可以拿到实体碟,在第一时间聆听谢楠讲述自己内心情感的甜美声音。与此同时,实体碟的顺利面世也终于了却了谢楠期盼五年的心愿。可爱俏皮的谢楠在微博中狂喜般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拿到专辑像产房期等待孩子出生。

  这张设计制作无比精美的谢楠首张专辑《最好的我们》,是谢楠竭尽了全部的努力与热情为大家呈现的大碟,它不但囊括了谢楠本真的情感表露,也为众人展现了一个最真实最好的谢楠。谢楠走过长长的五年历程,终于得以抵达梦想的彼岸。相信这张静立在货架上,封面清新文艺且典雅的专辑,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