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爱乐乐团将来京 奏《夺宝奇兵》等大片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保利剧院昨天透露,明年1月4日,美国爱乐乐团将在保利剧院举办新年音乐会,演奏好莱坞大片《夺宝奇兵》《辛德勒名单》《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主题音乐,以及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与中国乐曲等。

  此次来京举办新年音乐会,美国爱乐选择了好莱坞大片的音乐和美国作曲家格什温的《F大调钢琴协奏曲》第三乐章。另外,他们将演奏《化蝶》《红旗颂》《茉莉花》等中国作品和雷斯皮基的《罗马的松树》、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音乐会将由美国指挥家加布里埃尔·萨卡克尼担任指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