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新碟《记得》最经典 上山下海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text1 《记得》MV浪漫唯美
text2 林俊杰与女主角大玩“新娘抱”
text3 与女主角同系围巾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出道10年来写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以10年前写给张惠妹的《记得》最为经典。在台湾地区拍摄《记得》MV也可谓是上山下海,辛苦万分。

  一早7点就在10级阵风的北海岸开工。当天起雾又飘雨,工作人员纷纷穿起雨衣避寒,林俊杰和女主角只能共享一条红色长围巾保暖,看似浪漫,但其实湿冷锋利的海风吹得林俊杰眼睛都张不开,导演还要求2人缠着围巾奔跑,抱着女主角在沙滩上转圈圈,结果才转了2圈,林俊杰重心不稳跌倒,连同女主角一起摔倒,吃得满嘴沙,工作人员在一旁讥他没用:“C奶胸肌和6块腹肌哪去了?”林俊杰直推是沙滩惹祸“冤枉啊!”结束海边戏份,剧组一行人又上阳明山被低温折磨,夜晚又回到市区街头吹风淋雨,一整天上山下海虽然辛苦,但林俊杰却对女主角翁馨仪格外照顾,林俊杰除了请助理买热牛奶给她,还亲自帮馨仪取了英文名字,2人也交换facebook联络,如此大方照顾,林俊杰表示:“她是我所有女主角里面最年轻的,我们都是属鸡,对她像是对妹妹一样照顾!” 

  推出最新自选概念专辑《她说》的林俊杰,收录重新诠释的《记得》,他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写了这首歌,让我这10年来有勇气站在舞台上。”看得出来这首歌曲对他赋予的意义有多大。配唱《记得》时,林俊杰更想起某一段感情分手的心痛回忆,其中一句: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让他非常有感触,数度哽咽无法继续唱下去。而《记得》也确定会进KTV,林俊杰有信心地表示:“以后男生就点我的《记得》,女生就点阿妹(张惠妹)的版本吧!”相信一定又是一首KTV必点歌曲!

  新专辑《她说》8号发行后,除内地一路高唱凯歌外,在台湾地区一进榜也是冲上五大、G-MUSIC排行榜的冠亚军,另外在台湾地区在线音乐平台及3大电信来电彩铃榜单都夺下冠军!开出红盘销量也让部分唱片行面临暂时缺货。据悉,某网络书店还欠货近300张,网友抱怨发行快一星期了还买不到唱片。对此,海蝶音乐表示已在积极处理中,而林俊杰知道消息后,一方面心急觉得对歌迷不好意思,但另一方面却也开心所有努力都是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