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腕班底圣诞打造音乐节 狂欢夜售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极具文艺气质的会场布置、雅歌音乐联盟现场演唱公益主题曲、原创形象短片的现场发布、中国音乐大腕同台开票……“首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新闻通报会现场洋溢的文艺、创作的氛围,从气场上就传递出了此次音乐节的与众不同。

  昆明电台102.8主持人许诺、张乐让新闻通报会现场变得轻松、娱乐,雅歌音乐联盟现场演唱了他们为“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创作的公益主题曲《Green day》,在延续其独特的昆明方言说唱的同时让音乐与健康生活理念完美结合,将五百里城市音乐节“低碳、环保”的公益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音乐节通报会现场各有看头。华语乐坛重量级嘉宾——原华纳唱片公司中国区总裁、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总裁许晓峰和中国著名乐评、策划人黄燎原作为此次音乐节承办方代表出席通报会并讲话,阐述了他们如何投资运营、如何将国内最强大原创音乐资源带入此次音乐节的构想。音乐名家重拳出击,保证了此次音乐节的品质和视听观赏。

  许晓峰介绍,“五百里城市音乐节” 是国家原创音乐基地与润铂咨询顾问机构联合投资打造的新生音乐节厂牌,致力于推广中国民粹摇滚、世界音乐、新生代民谣,融合多元化音乐元素和新锐艺术。也是中国首个冬季大型户外音乐节;昆明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节。四季如春的昆明将会成为全国首个乐迷的寒冬栖息地。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总策划小硕详尽的介绍了此次音乐节的盛宴构想,包括融合音乐现场演出、人造冰雪大战、万人篝火狂欢、单身锐舞派对等活动亮点。小硕强调,为昆明圣诞打造一个没有陌生人的狂欢是此次音乐节的核心价值,为此组织方将在当天通过人工造雪、巨型篝火、假面舞会等形式让到场观众最大程度的亲密互动。

  此次音乐节将邀请二手玫瑰、痛仰、周云山与废墟、山人乐队、雅歌音乐联盟、七木广及云南首支融入藏传佛教元素的世界音乐团体藏经阁乐团等知名乐队和著名DJ电子音乐现场助阵。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今日已启动售票。80元通票便可听歌、狂欢、打雪战、跳篝火、夜游世博园。主办方预售期推出的圣女(剩女)、光棍、情侣票限量销售,其中买二增一的圣女票成为新闻通报会现场记者最关注的话题。

  2010年“首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由昆明海鸥节组委会主办,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和润铂咨询顾问机构承办、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由都市时报、 昆明广播电台  FM102.8媒体主办。昆明海鸥节组委会副主任、五华区政府副区长孙时映通报会上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表示,政府非常重视作为海鸥节子活动的“五百里城市音乐节”,此次音乐节也是昆明公益文化活动与市场化、产业化运作相结合的大胆尝试。

  音乐无边际,“五百里音乐节”吸引的不仅是昆明市民,还带动了滇中经济圈的各城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