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乐队录制概念专辑 发行日期尚未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31  新浪娱乐
text1 酷玩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酷玩乐队(Coldplay)正在录制一张“概念专辑”。

  据报道称,酷玩乐队最近正在录音室中筹备他们继2008年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之后的全新录音室大碟,目前,这张刚开始录制的新碟尚未命名。虽然乐队目前并未对外公布有关这张新作的任何消息,但他们已经承认,在这张全新专辑当中,会自始至终有一个核心的主题。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透露:“这次我创作的视角是两个有些迷失的人。大概的故事讲的是,两个想法相似的人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中相遇了,然后共同开始了一段旅程。”

  克里斯-马丁透露,他的几位队友:吉他手约翰尼-巴克兰德(Johnny Buckland)、贝斯手盖-贝里曼(Guy Berryman)和鼓手威尔-查皮安(Will Champion)对歌词的要求非常严格,马丁表示,他非常欣赏几位队友的态度,因为这就意味着他们正在录制的新碟的内容会有很高的水准。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马丁说:“约翰尼是最容易被说服的一位,而对于盖和威尔来说,你要拿上一段词给他们看看,他们看后也会感动的流泪。在三位队友都满意之后,我基本上可以忘记这世界上还有其他人了。”

  虽然酷玩乐队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有关新碟发行日期的消息,但他们已经表示,他们尽量不会与接招组合(Take That)选择同一个时间发片。当被问及这张新碟何时发行的时候,克里斯-马丁开玩笑说:“最好是在接招乐队不发唱片的时候。”

  有关酷玩乐队这张新作,据了解,该唱片制作人是布莱恩·伊诺(Brian Eno)和马克思-德拉夫斯(Marcus Dravs),据克里斯·马汀介绍,酷玩乐队已经用了大约一年的时间准备这张专辑。本月,酷玩乐队将在英国进行两场慈善演出。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