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绝密写真今拍卖 时年23岁很青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8:11  法制晚报
杰克逊绝密写真今拍卖时年23岁很青涩(图)摄影师和杰克逊的写真

  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批从未公开过的肖像照片今天将在巴黎公开拍卖。

  据海外媒体报道,拍摄这些珍贵照片时,杰克逊只有23岁。

  拍摄这组照片的是法国摄影家阿赫农·巴尼。他说:“它们与杰克逊后来呈现的形象很不同。你可以感到他是一个讨厌拍照的人,他必须对你有信心才行。”

  他所拍摄的一张名为“杰克逊的蓝眼睛”的照片本已确定为2001年杰克逊第十张专辑的封面,但这张专辑后来未能发行。

  整理/记者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