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张靓颖“假婚” 李宇春被侃是新郎又是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2: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孙楠昨日出现在“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提名揭晓活动现场,和张靓颖上演了一场“结婚秀”。虽然他与前妻买红妹的“夺子风波”近日愈炒愈烈,但孙楠在活动现场一直谈笑风生,心情貌似并没有受到影响。但对自己的私事,孙楠显然想“冷处理”——活动一结束,他就迅速闪人,并没有给好奇的媒体们任何提问的机会,倒是在台上一直撺掇张靓颖“早结婚”。

  昨天的提名揭晓活动被设计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纱主题派对”。除了孙楠和张靓颖假扮新郎新娘之外,苏醒李霄云、王啸坤和许飞陈楚生尚雯婕等艺人都穿上了礼服和婚纱,扮作要结婚的样子上台揭晓各项提名。最有噱头的是羽·泉哥俩,一向爱搞怪的羽凡穿上了一截婚纱,还和海泉当众“卖腐”:“我们的爱情很神圣,已经快转化成亲情了。”海泉则当仁不让:“我以后再结婚,就成二婚了。”

  即将续约天娱的李宇春因为一贯的中性形象,没有和任何男歌手“配对”,自己穿着白衬衣亮相。她在被主持人调侃“既是新郎,又是新娘”后,自嘲地说道:“虽然我没有搭档,但单身更有机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