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江年度大碟受推崇 中歌榜揽四项重磅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9:50  新浪娱乐
text1 满江2010年专辑《最美的时光》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歌手满江凭借在今年9月发行的新专辑《最美的时光》包揽年度内地最佳专辑、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四项重磅提名,一举成为本年度成绩最出色内地男歌手。

  《最美的时光》自推出以来,榜单成绩一直保持优异,冠军歌曲频现,为满江年终获奖打下良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四项提名当中,入围年度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对于满江可谓意义非凡,在新专辑《最美的时光》中,满江加入了更多乐队化的音乐元素,自己也更多的参与了专辑歌曲的创作和制作。满江历时三年打造出了这张新专辑,在此期间几度推敲易稿,而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也颠覆了满江以往的形象和音乐表现形式,将自己酷爱的乐队曲风发挥得淋漓尽致,也获得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

  在日前揭晓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推荐年度20大华语专辑当中,满江的新专辑《最美的时光》与齐秦蔡依林等人的新专辑齐齐入围20强,成为了本年度最受DJ认可的华语专辑之一。入选评语中提到满江虽然并不算多产的歌手,却依然保持着出道时的干净、温暖的感觉。歌声中那些青春由挥洒变成了回忆,只是那份真诚的初衷犹在,听起来还是那般熟悉。而且这张简单、质朴的专辑如同封面的设计一般,虽斑驳,但隽永,当选年度华语专辑20强,实至名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