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嫁”孙楠 陈楚生“娶”尚雯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3:17  广州日报
张靓颖“嫁”孙楠陈楚生“娶”尚雯婕
“新人”张靓颖和孙楠最登对,靓颖以白色旗袍式镂空蕾丝婚纱登场,甜蜜异常地挽着孙楠登台。
张靓颖“嫁”孙楠陈楚生“娶”尚雯婕
陈楚生与尚雯婕这对“夫妻”海拔差异最大,戴着雷人头饰的尚雯婕比陈楚生高了一个半头。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实习生 郭林 供图 董文君) 《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于前日揭晓,现场变成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集体婚礼,张靓颖“嫁给”了孙楠张杰“娶了”江映蓉羽泉组合反串扮起了夫妻,陈楚生居然与尚雯婕也“拉埋天窗”,李宇春干脆自己嫁给了自己。当晚,众明星身穿婚纱亮相,令采访变得欢乐无比。

  今年的中歌榜榜单中,内地歌手张靓颖、李宇春、陈楚生、尚雯婕各有4个单项提名。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不但是第一季度金曲奖作品,更首度获得最佳作曲奖提名。港台地区奖项提名中,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三位天王,在年度奖项上均有7项提名。女歌手莫文蔚,则凭借新专辑《宝贝》入围最佳作曲奖、创作歌手奖等六项提名。

  当晚,最登对的“新人”则是张靓颖和孙楠,靓颖以白色旗袍式镂空蕾丝婚纱登场,甜蜜异常地挽着孙楠登台,两人大秀恩爱,并将手中的花束丢给观众。

  最幽默的夫妻则是羽泉组合,陈羽凡男扮女装、遮着盖头,走着奇特的猫步,扭扭捏捏地挽着海泉上台,并特意将手中的花束丢给张靓颖,引得粉丝一阵尖叫。

  而被爆出与买红妹抢子风波的孙楠在下台后迅速消失,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