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漠献唱《非诚勿扰2》首映 唱功出色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5:41  新浪娱乐
text1 李漠登台
text2 左起:冯小刚、安以轩、音乐人栾树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执导,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全国公映。昨天,冯小刚率主演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以及音乐制作人栾树、歌手李漠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冯小刚导演戏称自己与王朔的合作是一杯深水炸弹,“我是一杯啤酒,王朔是一杯二锅头,两杯酒对在一起就是一杯深水炸弹,一喝还是啤酒味,但是很上头。”

  发布会以李漠登台演唱片尾曲《最好不相见》拉开帷幕,在绚丽的灯光衬托之下,李漠一袭黑衣,简单而安静的站在舞台上,从容演唱了这首一经推出便震动乐界的歌曲,出色的唱功和出色的音乐感觉感染了来到现场的百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大家给予了了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对于李漠来说,这是她出道唱歌以来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媒体朋友演唱,但登台前内心十分紧张的她一旦投入音乐之中,便忘却了一切,将歌曲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样的投入和用心正是她的声音打动冯小刚导演的最重要条件。

  发布会结束后,冯小刚导演携影片主演和音乐制作人栾树、歌手李漠一起接受了百余家新闻媒体的专访,虽然与同场接受采访的葛优、舒淇、姚晨这样的一线明星相比,影片音乐部分还并非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但相对于冯小刚导演以往几部影片来说,《非诚勿扰2》的音乐显然得到了冯小刚导演更大力度的支持,同时也确确实实让众多新闻媒体也产生了较为浓厚的兴趣。

  当媒体问到冯小刚导演如何会想到与栾树这样一个摇滚音乐人合作,冯导特意强调了栾树在音乐制作方面的全面和大气,更强调了他可以写出像莫扎特一般的交响音乐,这个是大大出乎他个人意料的,至于影片的片尾曲《最好不相见》,他认为李漠非常准确的表现出了他想追求的最本真的东西,而能够这样唱歌的歌手是难得的,自然也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另外,李漠的现场演唱功力也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冯导的推荐和支持,李漠表示非常感动,之前在她看来,很多的电影导演对于电影音乐并不是十分重视,但在她演唱这首万众瞩目的《最好不相见》时,她明显感觉到了冯小刚导演在音乐方面的用心和超高水准,也许正因为冯导的专业级水准,他的影片当中时常会涌现出类似于《不见不散》、《那一天》、《牛三斤》这样的神来之笔,当然也非常希望《最好不相见》也能够在观众们的心目当中留下痕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