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允浩昌珉新专辑夺日本预售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6: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瑜卤允浩(右)和最强昌珉(左)以2人组重新启动东方神起 瑜卤允浩(右)和最强昌珉(左)以2人组重新启动东方神起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SM娱乐16日表示,东方神起将于明年1月26日发行的新单曲,占领了日本最大音像店HMV近日发布的预售榜榜首。

  HMV预售榜公布了所有即将发行的专辑预订量排名,每天不断更新数据,而东方神起的新专辑不仅在每日排行榜,甚至在每周排行榜中都名列第一名。

  报道称,东方神起的新曲被选定为富士电视台电视剧《美丽邻居》的主题曲,东方神起还决定参加SBS新剧《雅典娜:战争女神》的OST录制工作。

  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以2人组重新启动东方神起,预定于明年1月5日和1月26日分别在韩国和日本发售新专辑,回归乐坛。(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