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曝新片与大S对手戏多 亲眼见证汪小菲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3:00  新浪娱乐
韩庚后台接受采访 韩庚后台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韩庚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大奖。在颁奖礼现场韩庚不仅大玩搞笑脱口秀,更献上劲歌热舞。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韩庚透露自己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大武生》中与大S有很多对手戏:“我从大S和吴尊身上学了很多东西”,大S近日完婚,韩庚也跟高晓松一起送上一条围脖当礼物,还大曝贴心的汪小菲常去剧组探班。

  当天韩庚一身帅气造型,一登台就玩起了搞笑脱口秀,随后的表演环节,他还劲歌热舞演绎了新歌。谢楠调侃说:“虽然韩庚唱的是《SAY NO》,但是我们绝对无法对韩庚‘say no’,以为呢他的人气实在是太强劲啦!”

  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韩庚首度透露了自己正在拍摄的电影《大武生》情况:“《大武生》已经拍到一半了,我跟大S的对手戏还满多的,跟大S和吴尊一起拍戏很舒服,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洪金宝大哥,他也教了我很多东西。”在被问到在电影里的武打戏是否很多时,韩庚笑着卖关子,“你们还是去看电影吧,看的时候就知道了。”

  近日大S和汪小菲刚刚完婚,韩庚也特意为他们送祝福:“我们整个剧组的人都特意跟大S说‘恭喜’,我们还跟高晓松老师一起送了一条围脖给他们当礼物”,韩庚还大曝曾亲眼目睹汪小菲前去剧组探班,为大S打气,“我见过他去啊,但是也不是经常都去,毕竟大S还是一个很敬业的艺人,她还是会把注意力都放在拍戏上。”

  目睹了大S和汪小菲的幸福甜蜜,韩庚尽管羡慕,但是却大笑自曝感情仍没着落:“太忙了,没有时间考虑感情问题。”李青/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