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有伦抱病北京开唱 裸上身自认很给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柯有伦“无畏无惧”小型个唱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时隔两年重新回归的他不仅献唱多首新旧歌曲,还high到在安可时裸上身献唱,不过他自嘲开唱前拉了三天肚子,身材不如以前壮实。此外,柯有伦还入乡随俗,不时用“给力”等内地流行词汇形容自己的表演。

  柯有伦回归歌坛北京开唱

  阔别歌坛两年,柯有伦近日发行了新专辑《无畏无惧》,并马上来到北京开唱。当晚他以衬衫配宽松长裤的休闲打扮现身,头发全都竖在脑后,颇似漫画中的“超级赛亚人”。而除了献唱《Wake Up》、《零》等耳熟能详的老歌,柯有伦此次演唱的还是以《美丽》、《Lies You Said》和《醒来后》等新歌为主。到场担任嘉宾的师妹杨丹还分别化身杨乃文和莫文蔚,与他合唱《我恨你》和《爱死你》。

  得病也要脱自认“给力”

  虽然久未在北京开唱,但柯有伦火爆的表演风格依然未改,他时而弯腰低头卖力怒吼,时而脚踩音箱带动全场合唱,时而蹦蹦跳跳地从台中央冲到台前。事先准备的麦克风架对柯有伦派不上用场:“我要把这个奇怪的东西放倒。”就连唱起《美丽》这样的抒情歌时,起初在高脚椅上坐得端正的他也忍不住站起来,绕着舞台跑了一圈。活动太频繁,让他得不时提提裤子,免得宽松的长裤掉下来。除了唱歌,柯有伦不忘跟歌迷互动,还入乡随俗地把“给力”这个词挂在嘴边:“这吉他音箱不给力。”“我最怕的就是不给力了,今天还给力吗?”当然,说到自己的表演,他自认很给力。不过当歌迷教他“牛X”这个更“给力”的词语时,柯有伦等大了眼睛:“这是脏话吧,可以说吗?”逗趣表情引起笑声一片。

  安可部分,在全场欢呼声中,柯有伦换上黑色外套,背对着台下神神秘秘地走了出来,随后他转身脱下外套,露出肌肉结实的上半身,这一举动顿时引起歌迷疯狂。不过他随后自嘲开唱前已食物过敏三天,连着拉肚子,所以比以前瘦了。

  怀念亡父称“爸我搞定了”

  在随后的采访中,柯有伦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亡父柯受良,说起最想跟爸爸说的一句话,柯有伦想了一下:“我想对他说,‘爸,我搞定了’。”说起爸爸的音乐,柯有伦自认比自己的更有个性:“我们喜欢的类型不同,我喜欢摇滚,他喜欢做他自己风格的音乐。” 周文韬/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