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领军抵制港台颁奖礼 容祖儿杨千嬅拒绝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容祖儿等英皇歌手将绝迹港台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颁奖礼战火一触即发,在这倒数关键时刻,据知英皇和东亚连手抵制今年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以行动抗议港台出尔反尔自设“传媒推荐大奖”,容祖儿古巨基林峰Twins杨千嬅何韵诗卫兰、王菀之等数十当红歌手,将绝迹颁奖礼,怒掴港台一巴掌!

  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7日举行,据可靠消息,指英皇和东亚两大唱片公司跟港台割席,旗下所有歌手不但杯抵制港台颁奖礼,连港台于31日于时代广场举行的除夕倒数兼公布“十优歌手”名单的活动亦全体缺席,摆明不给港台面子。

  据知,四大唱片和无线因版税问题而决裂后,引爆炸弹,今年“四台联颁”召集人港台于11月提出停办“传媒大奖”,由于港台事前并没咨询各大唱片公司意见,触怒英皇和东亚,认为港台此举明显偏帮关系友好的“四大”,所以破天荒发联合声明永不再玩“四台联颁音乐大奖”。相隔不足两周,港台竟又宣布自设“传媒推荐大奖”,连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亦不禁狂轰港台巧立名目。由于港台同样没咨询四大唱片,英皇和东亚认为港台出尔反尔,所以两大公司决定退出今年港台颁奖礼。港台停办“传媒大奖”一年,两公司则停拿奖一年,还以颜色。

  何韵诗非港台那杯茶

  据知,此次英皇如此震怒,除“传媒大奖”停颁令容祖儿蝉联美梦成空外,旗下歌手林峰竟全年都没歌打入港台“十大中文歌曲龙虎榜”,反而“亚视人”罗力威却凭《现实不重要》打入龙虎榜第三位赢了林峰,刚巧港台颁奖礼制作总监周国丰是《亚洲星光大道》的评判,难怪令英皇不服。东亚跟港台素有积怨,事关杨千嬅曾为港台颁奖礼做主持,但当年她却惨吃零蛋,完秀后即马上离场抗议,同样是东亚歌手的何韵诗则向来不是港台那杯茶,从未得过“十优歌手”,双方已传不和多年。

  容祖儿有信心夺女歌手

  英皇为力撑旗下歌手抵制港台,容祖儿前晚出席劲歌第三回优秀选风骚拿奖后,昨天又现身新城活动力撑,新城更宣布从祖儿凭356,005票数暂领先“新城全球劲爆女歌手”,容祖儿坦言有信心夺奖,问觉得今年自己有多少奖?她说:“重质不重量,最重要是人家觉得我实至名归。”对于四大唱片跟无线破冰,容祖儿说:“希望他们可以去全了四个颁奖礼。香港乐坛虽然不算大,集齐力量可以令乐坛更好。(不用成天上劲歌?)最高纪录一个月去三次,好享受,自己感恩。”容祖儿成绩优秀,缺席任何一个颁奖礼均是其损失。(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