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北京开唱献“热舞” 圣诞期间连秀三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49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年1月23日到25日,张学友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一连三晚开唱。由于舞美、灯光装置体积巨大数量惊人,从香港运到北京需要整整40多部集装箱车。张学友还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一段“独门舞步”。

  为了在五棵松搭建一个巨大的舞台,主办方专门从国外引进了升降设备,为节目编排中的各种奇思妙想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主办方将斥巨资在舞台中央立起“巨无霸”——巨型进口LED大屏幕,让观众无论是置身哪个位置,都能看清张学友的演唱和表情。为了完成这些巨大而繁琐的工程,此次个唱台前的乐队和舞蹈演员人数都增加了一倍,再加上幕后的工作人员,整个团队总人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亲自担任演唱会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对于表演环节口风很紧:“到时大家看了就知道‘真的不容易’啊!这次演唱会的表现方式十分新颖,绝对有大家没见过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张学友将专门为北京观众献上一段劲爆而独特的舞蹈,记者目前了解到这段舞蹈可能是HIPHOP、华尔兹或者是牛仔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