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穿“灯罩” 个唱服装造价过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51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五,梁咏琪将在工体馆举办出道多年在北京的首场个唱。现场将呈现多达20余种造型,服装造价超过百万元,材质也非常特殊,有木质的,还有铁片做的“灯罩”形状的裙子。

  为了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自己,梁咏琪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整场演唱会共计20余种造型,各种主题装扮层出不穷,其中有梁咏琪从未尝试过的“透明装”,突破尺度展示性感;有一件结构十分抽象的“木纹装”,则凸显梁咏琪骨子里坚强硬朗的一面。此外,还有一件设计别致、体积庞大的“铁片裙”,形状很像一个灯罩。梁咏琪对这件“铁片裙”非常紧张,试装后亲自监场打包运往北京。而将这条巨大又易坏的“铁片裙”穿到身上更可谓一大挑战,梁咏琪表示现场会拆解如何换装的各种妙招。

  为了把这些不容易驾驭的衣服穿到身上,原本就十分骨感的梁咏琪在开唱前夕努力再次减重,每天在练功房排练到半夜,第二天还是会雷打不动地起床慢跑1小时,外加瑜伽和气功练习,精力充沛地投入“备战”状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