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封“最佳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57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第三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办颁奖礼。年度最佳新人奖和年度最佳新人专辑奖两个重量级奖项的获得者分别是韩庚和Hebe田馥甄,两位老将“回炉”变成新人。

  昨晚的新人盛典盘点了华语乐坛2010年崛起的新生代音乐力量,而谭咏麟、张亚东、羽·泉、大张伟等歌坛老将纷纷亮相,为新人们站台。当晚的盛典由韩庚的一段开口秀开场,而最后他也如愿获得了重量级奖项“年度最佳新人”。虽然出道时间已经很久,但今年韩庚经历了解约风波,以个人身份重新出发,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并举办了首场个唱。从张亚东手中接过奖杯后,主持人要求韩庚向小朋友学习跳“喜羊羊”的舞步,场面令人忍俊不禁。本届新人盛典共设置了十七项大奖,除了韩庚和田馥甄外,谭咏麟为台湾男歌手严爵和快女亚军李霄云颁发了“年度最佳唱作新人”的奖项,“年度最佳新人组合奖”则由太麦唱片今年刚推出的组合MIC男团获得。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