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书瑶新人盛典获魅力奖 现场大跳甜心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北航体育馆落下帷幕。“甜心教主”郭书瑶拿下年度“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现场带来精心编排的爆红单曲《honey》,大跳甜心舞,舞台魅力备受肯定。

  典礼主办方特别安排郭书瑶与严爵、江映蓉、刘惜君共同为“年度新人偶像奖”得主羽泉致奖,郭书瑶趁机向前辈邀歌,足见“甜心教主”在音乐上的进取心。

  人气爆红的郭书瑶近日喜讯不断,刚拿下Yahoo!奇摩“爆红女歌手”后又收到与众多天后级歌手一同入围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喜讯让她开心不已。与同门师弟井柏然联手推出的《暖暖手》EP也于12月18日在台湾正式发行,郭书瑶正在用自己甜而不腻的独特气质征服歌坛。

  郭书瑶化身“摇滚甜心”红毯抢镜  获“舞台魅力奖”名副其实

  12月19日晚,第三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北航体育馆落下帷幕,田馥甄、郭书瑶、韩庚等两岸三地最突出的华语歌坛新人代表齐聚一堂。甜心教主郭书瑶一身黑色“摇滚甜心”装亮相红毯,一现身便吸引所有媒体关注,红毯区闪光灯频率暴增。

  今年成绩亮眼的“甜心教主”郭书瑶在新人盛典上从著名音乐人李偲菘及歌手阿朵手中接下年度“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的奖杯,在接下来的表演中“甜心教主”郭书瑶更是将温暖甜蜜蔓延全场,一身红色连身短裙的郭书瑶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自己的爆红单曲《honey》,掀起全场的最高潮,“最佳舞台魅力”的称号名副其实。对于可以获得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瑶瑶说:“感谢大家有看到我的改变和努力,我还是一个新人,有这样的好成绩要谢谢工作人员和歌迷的一路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与众新人为前辈羽泉致奖  郭书瑶趁机邀歌

  本次新人盛典主办方光线传媒,特别安排郭书瑶、严爵、江映蓉、刘惜君四位人气新人为“年度新人偶像奖”得主羽泉致奖。四位新人分别细数自己与前辈羽泉的渊源及敬意,来自台湾地区的郭书瑶也对这一内地绝对创作型“天团”的歌曲非常喜爱,在为前辈致奖的同时也趁机向羽泉邀歌:“我在台湾的时候就经常听羽泉的歌,也非常喜欢羽泉的两位大哥哥的创作,也希望与两位大哥哥在音乐上有合作的机会。”足见“甜心教主”在音乐上的进取心。

  人气爆红  入围各大颁奖礼实力备受肯定

  郭书瑶2009年发行《爱的抱抱》EP初试啼声造成全台轰动,今年变身“奶油甜心”发行《郭书瑶首张同名专辑HONEY》,一举攻占各大金榜,跃升新一代的“甜心教主”。14日才刚拿下Yahoo!奇摩“爆红女歌手”的瑶瑶近日喜事不断,不仅获得了新人盛典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近日又得知自己入围了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郭书瑶,听到和蔡依林张韶涵刘若英莫文蔚、田馥甄等重量级天后一同入围激动的说:“好像做梦喔!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和这么多前辈入围同一个奖项,我还只是一个乐坛的新人,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歌迷朋友,他们一路的支持我、给我力量,让我有动力和勇气继续往前,我还有很多的努力空间,入围这个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谢谢大家我会更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