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漠感动献唱《非2》 舒淇微博力挺粉丝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8: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歌手李漠与音乐人栾树

  新浪娱乐讯 昨晚,冯小刚贺岁力作《非诚勿扰2》全球首映礼亮相CCTV-6首映栏目,首映式现场星光熠熠,堪比电影节,除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以及影片音乐制作人栾树、片尾曲演唱者李漠等主创人员之外,更有大批明星到场助阵,张国立邓婕夫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张涵予张纪中杨澜李晨等等纷纷盛装出席,为冯导的新片加油助威。

  在各位主演纷纷登台亮相与主持人和观众进行交流之后,为《非诚勿扰2》全片制作音乐的著名音乐人栾树也接受了主持人经纬的提问,对影片音乐的创作过程、创作心得以及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进行了相应的表述,对于冯小刚导演在音乐方面的敏感和鉴赏能力,栾树表示十分佩服,他还透露在为影片配乐的过程中,冯导给了很多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当冯小刚和王朔一起将片尾曲《最好不相见》的歌词交给他时,他当即被歌词深深打动,因此才有了这样一首优秀的片尾曲呈献给观众。

  随后,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主持人经纬请出李漠,已经对片尾曲有了深刻印象的现场观众、主创人员和新闻媒体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李漠演唱的过程中,镜头多次转向台下的观众和冯小刚导演领衔的主创团队,包括冯导、舒淇、葛优在内很多人都明显进入了歌曲的情绪之中,甚至部分观众眼角有泪光闪动,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17日凌晨,受歌曲情绪感染的舒淇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向粉丝们推荐了这首歌曲的MV,并留言道:如果可以選擇 ~~~ 是否可以選擇 不相遇 ~~~ ,立刻引发粉丝热捧,截至目前,该条微博已经被粉丝们转发了超过4000次,很多粉丝更留言祝福:歌曲很伤感,但我真的想看到你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对于舒淇、冯小刚导演的力捧,李漠表示非常感动,他们作为电影人,对于音乐的态度令人钦佩,相信有这样的导演和演员良好的表率作用,中国的电影音乐未来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也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好音乐涌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