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跨界发专辑称盼望结婚 韩红义气相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下午,朱丹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举办“只为遇见你”首唱会,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预热。因为是跨界当歌手,朱丹自嘲称唱功不好,但专辑里是最真实的自己,更通过歌曲表达“恨嫁”心愿。好姐妹李艾、韩红和莫艳琳都前来捧场,大姐风范十足的韩红更鞠躬拜托媒体:“请你们多照顾她。”

视频:朱丹跨界发专辑盼望结婚 韩红义气相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朱丹跨界发专辑自认唱功不佳 借歌表达恨嫁心声

  当天朱丹现场献唱两首《想起》和《只为遇见你》两首新歌,自称“从没这么紧张”的她虽然态度认真,仍免不了忘词,还自嘲唱功不好:“我(唱歌)除了音色什么也没有。”但朱丹自认对音乐态度很认真:“专辑是很个人化的东西,里面是最真实的自我。里面的作品是莫艳琳和文雅为我量身打造的,不像很多歌手是对外收歌。”除了两首抒情歌,她还特别推荐专辑主打《毛毛虫》

  因为《只为遇见你》是一首描述等待爱情的歌曲,朱丹更藉此表达“恨嫁”心愿:“我一直都很‘恨嫁’,三十岁了也该嫁人了,我可不想当高龄产妇!”

  姐们韩红现身托媒体照顾妹妹 朱丹感动落泪

  除了朱丹本人,韩红、李艾、莫艳琳和文雅也到场力挺。其中韩红的露面最有戏剧性:朱丹现场玩起填字游戏,猜测写着“哥们”、“姐们”、“老公”等的字牌下盖着的名字是谁,结果揭晓后,对应该身份的人就会在屏幕上出现,为朱丹送上祝福。被问到“姐们”字牌下的名字是谁,她猜测:“李艾?”但屏幕迟迟没有显示结果,主持人王翰涛更佯装生气:“工作人员怎么搞的?”这时场地入口处响起一阵骚动,朱丹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惊讶地望向门外,一个穿着灰色外套的身影随之出现——风尘仆仆的韩红一边得意地笑着看向朱丹,一边甩了甩手里的话筒,示意工作人员给换个新的:“我本来打算等你们没注意的时候在门外用话筒说:‘我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惊喜。(《让子弹飞》台词)’但话筒没声音,所以没法这么出场。”过了好一会儿,朱丹才回过神来:“你怎么来了!”原来,韩红要来的消息一直瞒着朱丹,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

  好姐们寒暄完毕,韩红大姐风范十足地给媒体鞠了一躬,拜托他们多多照顾朱丹:“一个年轻的,热爱生活的女孩子在演艺圈打拼,请媒体多多照顾她。我和她有着许多相同的境遇,彼此都很懂对方。其实我们都很孤单脆弱,我们俩形象很坚强,是因为不能让身后的妈妈看到自己的泪水,而我们内心的力量,源于你们(媒体)。”她还曝料称,上次自己在四川舟曲做公益意外翻车,本来朱丹是要跟她一起去的,但因为头疼没去成:“那批爱心货物里,有20万是朱丹捐献的,她是个特别有爱心的人。”语毕,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朱丹本人也红了眼眶。她感性地说:“我的新歌叫《只为遇见你》,其实我跟韩红真的说过这句话,我觉得我们都是好人,好人本来是就该彼此遇见的。”

  虽然很关心朱丹,但韩红不愿做“表面功夫”,被要求两人照一张合照时,韩红摆手拒绝:“我从不跟别人站很近,也不合照,因为我矮,她(朱丹)还穿高跟鞋!”现场一片哄笑之时,韩红匆匆离去,临走时还意犹未尽地玩起了没能成功的入场设定:“我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惊喜,我来解释一下什么叫他X的惊喜!”

  而被问到跟韩红怎么相识,朱丹解释是通过搭档华少组织的一场活动相识:“她特别懂我,但我不够懂她。”她还透露此前不敢指望韩红会来:“她太大牌了,而且我们俩最近在‘冷战’。因为她叮嘱我一些东西,我不愿听,狮子座嘛,我们俩的性格都比较火爆。”

  李艾送借位热吻 戴军笑称要做朱丹老公

  而好姐妹李艾的现身也是瞒着朱丹,除了带来大麦象征专辑“大麦”,她更为朱丹献上大礼:一个借位的热吻。好友李晨、戴军和胡彦斌和偶像张信哲则在VCR中出现,戴军更笑称要做朱丹的老公:“没人娶你的话我娶!”他还吃起了华少的醋:“你的新专辑不管华少买多少张,我都要在后面加一个零。卖到5000张,我请你去海南玩,卖到两万咱俩去普吉岛,五万的话走远点儿,咱们去地中海,要是卖到五十万,我送你上月球!”让朱丹连忙大喊:“我自己去买!我要去月球!”

  有趣的是,自称“二姐”的朱丹,当天也是“二”劲十足,在看到写着“万圣节”的字卡时,她竟问:“万圣节是用来感恩的节日吧?”而看到偶像张信哲出现在大屏幕上,穿着高跟鞋的她不顾形象地一蹦三尺高:“耶!”最后出场群访时,她还一个趔趄,差点绊了一跤,让媒体都捏了一把汗。 周文韬/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