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跨年献唱3首歌 金嗓一开每秒进账上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苏珊大妈跨年献唱3首歌金嗓一开每秒进账上千
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将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唱响她的成名作《我曾有梦》,这也是这位草根明星在中国的首秀。江苏卫视方面确认,已经于本月中旬和苏珊大妈签订了合约,目前签证和机票都已经办妥,苏珊大妈将于30日飞抵上海,届时将连唱3首歌。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苏珊大妈虽然是国际范儿,但是完全不耍大牌,对航班、食宿等等都没有特别要求。对于苏珊大妈的出场费,江苏卫视方面则不予透露,不过根据此前苏珊大妈每秒140英镑(约合1450元人民币)的身价,唱3首歌的费用应该突破百万元人民币了。

  为来中国推掉两场演出

  胖大妈苏珊·波伊尔在《英国达人》一展歌喉之后迅速走红成为全球平民偶像,外表平凡却满怀梦想的她更被中国歌迷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妈。虽然从去年开始便有电视台欲邀请苏珊大妈来华,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此番,苏珊大妈终于将亮相中国,还要和中国粉丝一起跨年,她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们从12月初开始联系苏珊大妈,12月14日便签了合约。其实我们的时间跟苏珊大妈在英国的两场新年演出冲突了,但是苏珊大妈本人非常想来中国,所以她不惜推掉了那两场演出。”据了解,苏珊大妈将在演唱会献唱3首歌曲,其中包括那首令她一鸣惊人的《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歌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另外两首我们初步想法是安排轻快些的歌曲,同时让苏珊有些舞蹈上的突破,其实她在舞蹈方面也是有一些功底的。另外我们还想让苏珊大妈唱一首有中国元素的歌曲,更容易引起中国观众的共鸣。”

  最爱菠萝汁 演出费不菲

  与很多明星好摆谱不一样,草根出身的苏珊大妈非常亲民与平和,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介绍:“苏珊本人对于航班、食宿等等都没有特别的要求,也不需要特殊待遇。但苏珊大妈有一个很异的‘癖好’,就是爱喝菠萝汁,我们肯定会满足她这个小小的要求,她说就把她当成作一个来表演的歌唱演员就行了。”

  虽然生活方面没有特殊要求和大腕架子,但苏珊大妈对演唱会现场的要求却十分“苛刻”。张玲燕透露苏珊大妈为此开出了一张长长的清单:“苏珊对于演唱会现场方方面面的技术要求都非常高,包括灯光、音响,舞美等等,她把需要的设备清单都列了出来传给我们,全是世界顶级的设备。不过这对于江苏卫视来说并不是难题,我们也进一步提升了规格,满足她的要求,希望大妈的天籁之声能完美发挥。”

  苏珊大妈此番的出场费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不过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是通过赞助商方面代为联系苏珊大妈的,具体的费用他们也不知道。不过去年的12月31日,苏珊大妈曾前往日本参加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演唱了《我曾有梦》。日本NHK电视台为此大出血,出场费是500万日元,加上其他花销差不多共要1000万日元,约合79.6万人民币。据悉,苏珊大妈的演出费在今年年初已经达到每秒140英镑,是名副其实的“金”嗓子,这次在江苏卫视唱足3首歌,费用应该会超过百万元人民币。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