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天野翻唱《你不知道的事》 网络视频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天野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偶像张天野上传了一段王力宏新歌《你不知道的事》的翻唱视频,瞬间在歌迷圈引起了关注热议,许多网友戏称其为“王力宏第二人”,而这段翻唱视频更被评为“2010翻唱最给力”歌曲。

  自天后王菲在春晚翻唱李健的《传奇》大热后,娱乐圈掀起了一股翻唱热潮。很多网友纷纷在各大网站上传自己的翻唱视频,连天王刘德华也跟风出了一张“翻唱”专辑。像费玉清、萧敬腾等众多主流歌手演唱会上,也不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歌曲,玩起了经典翻唱。

  据了解,新生代偶像张天野最新单曲的制作班底,在业内各领域属响当当的“领航人”。张天野因参加国内知名选秀节目表现优异,而被经典歌曲《吻别》的作者、多次金曲奖获得者的亚洲金牌制作人殷文琦看中,并邀请豪华制作团队,成为斥巨资打造的内地实力派偶像新星。

  在很多内地、台湾的唱片公司都在思考唱片市场走向时,著名经纪公司东方华采这一举动,无疑让众多音乐人纷纷猜测,引领未来十年潮流音乐的“接班人”也许将会在此现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