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跨年”突传惊喜 苏珊大妈确定来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06  扬子晚报[ 微博 ]
text1 苏珊大妈

  离2010年12月31日晚还剩下十天时间,全国十余家卫视的跨年晚会基本都确定了参与明星的名单。不过,昨天江苏卫视却平地一声雷,来了一个“给力”的消息——苏珊大妈已经确定加盟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据该频道公布的演出合约来看,双方签约时间就在12月14日。

  多次受邀访华 2010年末终于成行

  1961年出生的苏珊大妈来自苏格兰一个小镇,在《英国达人》打响知名度之后,其超强人气还蔓延到了亚洲,中国方面此前就已经发出过多次邀请,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大打国际牌,也对苏珊大妈发出邀请,没想到,苏珊大妈这回终于腾出了时间。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女士说:“苏珊大妈在晚会中演唱的曲目在3首左右,之所以邀请苏珊大妈,是因为她是从普通人群中走出的明星,今年江苏卫视的演唱会主题是‘幸福跨年',她会给大家带来很温暖亲切的家庭感觉。”

  首唱中国舞台有人猜测需50万美元

  据了解,这是苏珊大妈在整个中国地区的首秀,那么能够请她来,价格是多少美元呢?对此,昨日江苏卫视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双方已经签好合同,而艺人出场费在合同里明确表明是保密的,不方便对外透露。而据业内人士猜测,请来苏姗大妈,包括一些零杂费用,可能投入要高达50万美元左右。目前,江苏卫视也从文化部拿到了苏珊大妈来中国演出的批文,连她的航班行程也开始落实了。这位朴素的大妈没有什么特别的“大牌架子”,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女士介绍:“她说就把她当作一个来表演的歌唱演员就可以。但苏珊大妈有一个怪异的‘癖好’就是爱喝菠萝汁,我们肯定会满足她这个小小的要求。”至于演唱的曲目,张女士透露:“将包括一首成名曲《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另外两首我们初步想法是安排轻快些的歌曲,同时让苏珊大妈有些舞蹈上的突破。”这位胖大妈跳起舞来会是什么样?这肯定是今年跨年演唱会最给力的画面之一。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