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确定参加江苏卫视跨年 穿上旗袍扭秧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07  上海青年报
text1 苏珊大妈穿上旗袍扭秧歌

  没有保镖护驾、没有豪华座驾,曾在《英国达人》中一举夺魁的苏珊大妈,终于确定了首次亮相中国的行程,她将会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闪亮登场。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苏珊大妈届时将会身着旗袍、大扭秧歌、演绎中文歌曲。而在演出结束之后,观众还有可能在南京街头偶遇苏珊大妈,首次来中国的她,对参观夫子庙、中山陵等景点的安排很感兴趣。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为来中国推掉英国演出

  谈及为何邀请苏珊大妈担任跨年嘉宾,江苏卫视负责人刘宇哲表示:“今年我们主打的是幸福,无论《欢喜冤家》还是《老公看你的》,还是苏珊大妈的加盟,都给人瞬间从平民变成明星的感觉。此外,苏珊大妈的可爱形象,可以老少通吃。”

  据刘宇哲透露,江苏卫视本次和苏珊大妈的交流顺利得出乎意料,“我们12月初发出邀请,她一接到邀请就答应了。14日我们就签好约,17日她已经办好签证。”据悉,为了和中国的观众一起跨年,苏珊大妈也做出了不小牺牲,“本来12月30日和31日她在英国有新年演出,但为了来中国她全部推掉了。”

  从平民一跃成为巨星,苏珊大妈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刘宇哲表示,同苏珊大妈的交涉一直由演出赞助商全权负责,出场费的具体价码不便透露,“她知名度非常高,我想绝对不亚于国际一线明星的标准,和国内一线大牌比出场费肯定高出不少吧。”而记者得到消息,苏珊大妈之前的出场费是以秒计算,现在没有此前比赛刚结束时候的热度了,出场费略有下降,但也还是“国际价码”,当晚的出场费一两百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不包括其他费用。

  穿旗袍演绎中国风

  一边听着跨年的钟声敲响,一边欣赏着苏珊大妈身穿旗袍扭秧歌,这绝对不是梦想。为了拉近和中国观众的距离,在跨年演唱会上,苏珊大妈的表演将融入中国元素,她甚至计划以旗袍闪亮登场。除了高歌一曲,苏珊大妈还极有可能在舞蹈上寻求突破,“看她跳舞会很有喜感,我们希望她可以尝试一下扭秧歌。”刘宇哲说。

  在曲目方面,据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张玲燕透露,苏珊大妈当晚将倾情献唱3首歌曲,除了那首令苏珊大妈一举成名的《我曾有梦》外,另外两首歌则以旋律轻快的曲目为主。刘宇哲告诉记者:“我们不排除她当晚会用中文唱几句,给观众一个惊喜。”虽然距离演唱会只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了,但在刘宇哲看来,现在安排苏珊大妈学习中文也不算太迟。有消息称,苏珊大妈已经在为中国首秀做准备了,请了中文老师帮她“速成中文”。

  此外,除了用中国风贴近中国百姓,苏珊大妈当晚的全新形象也将非常给力。据悉,苏珊大妈曾经标志性的凌乱的银发将会一去不复返,在江苏卫视的包装之下,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妆容精致、高贵端庄的巨星形象。

  唯一要求要喝菠萝汁

  虽然苏珊大妈的名气已经很大,不过,据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透露,苏珊大妈的本次中国之行十分朴素。“苏珊本人对于航班、食宿等都没有提任何特别的要求,也不需要特殊待遇。她说,把她当作一个来表演唱歌的演员就可以。”而刘宇哲也表示,江苏卫视不会对苏珊大妈区别对待:“住的就是正常的酒店、坐的车子也不算豪华,和其他的明星同等待遇。”

  不过,苏珊大妈一个特别的“癖好”令刘宇哲印象深刻:“她提出的所有要求都不矫情不过分,只是在一切谈好之后,她那边突然问了我们一句,在中国能不能喝到菠萝汁?”刘宇哲笑称,为了这个怪癖,江苏卫视已经全力以赴,在苏珊大妈入住的房间中备足了菠萝汁,“到时候她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在衣食住行方面不较真的苏珊大妈,对于演出的硬件标准异常挑剔。“她给我们列了一个现场设备清单,全是世界顶级的。我们为了她也特意升级了舞台和灯光,一切全部按照国际巨星演唱会的标准来做。”刘宇哲还透露,只要时间允许,将安排苏珊大妈参观夫子庙、中山陵等景点,“让她充分感受一下中国文化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